进军VR!IMAX首家VR影院两周内将开张VR

砍柴网 / 神剑局特工,freeAll / 2016-10-12 11:41
在《连线》杂志(Wired)与公司CEO,Richard Gelfod的一次访谈中,他证实了第一家VR影院将于两周内在洛杉矶市完工。但是届时是否能开业迎宾尚不清楚。不过我们以前打听到的...

IMAX-VR-1000x493

跟上次听说IMAX的VR影院计划的时候相比,这次的预计开业时间似乎有了一些变化。

在《连线》杂志(Wired)与公司CEO,Richard Gelfod的一次访谈中,他证实了第一家VR影院将于两周内在洛杉矶市完工。但是届时是否能开业迎宾尚不清楚。不过我们以前打听到的消息是在年底之前能够开业。CEO也证实了,为英国开的引入VR技术的服务站将在曼彻斯特的Printworks Odeon影院出现。而之前在八月份,公司暗示会在伦敦,上海和纽约开VR影院。

这些影院的核心观念是让观众能看到更短但是更加能沉浸其中的VR体验,从而凸显出影片的核心特色。根据报道,去享受一次这种VR体验只需要花费8到10欧元(约为60元到75元人民币)。而一个影院里有12个“中等大小的”体验室。使用的设备将是StarVR,这是Starbreeze工作室专门为这种影院型的VR体验设计的头戴设备。它能提供210度视角场和双重5.5英寸5K分辨率的显示。另外,在曼彻斯特的体验站将要上演的是,震惊四座的《行尸走肉VR版》体验。

b21bb051f8198618d810ccf542ed2e738bd4e668

商务发展首席分析师Rob Lister同时透露了由多家世界大型影业公司制作的全新360度影片将陆续登陆体验站。这些VR体验短片将与影院正在上映的电影有关。想象一下今年12月上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就有机会看到一部长约5到15分钟VR影片,讲述在那个世界发生的另一个故事。

IMAX本身将会把与谷歌联合开发的360摄影机提供给影片导演。或许这些影片有一天也能在搜索引擎巨头谷歌那看到呢?

如果VR影院大获成功,这将是第一次VR影片的实际测试。

【来源:青亭网    作者: 神剑局特工,freeAll】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