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敦煌杀青 鹿晗古装扮相美得不可方物水煮娱

网络 / 姜维 / 2016-10-12 16:29
由新生代超人气偶像鹿晗和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昨日结束了134天的拍摄,在敦煌正式杀青。该剧除鹿晗和娜扎外,还有吴倩、曾舜晞、许龄月等联袂主演,陈...

由新生代超人气偶像鹿晗和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电视剧《择天记》昨日结束了134天的拍摄,在敦煌正式杀青。该剧除鹿晗和娜扎外,还有吴倩、曾舜晞、许龄月等联袂主演,陈数、曾志伟、姚笛等特别出演。

杀青当天鹿晗、娜扎等众主演携全体剧组成员一同拍摄了杀青视频,并曝光了温馨大合照。

鹿晗美艳绝伦剧照

鹿晗美艳绝伦剧照

《择天记》改编自猫腻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了逆天改命,带着一纸婚书来到神都,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娜扎可爱的剧照

娜扎清纯可爱的剧照

历经134个日夜,《择天记》终于在昨天完成最后一个镜头的拍摄,于敦煌杀青。鹿晗、娜扎携众主创录制杀青视频,并与观众约定“2017择天见”,预示着《择天记》将在明年正式播出。剧组全体人员亦齐聚镜头前,大喊“择天记杀青啦”,笑容开怀,氛围温暖。

全剧组合照

全剧组合照

估计《择天记》是要在春节期间播放了,如此美丽的古装扮相,鹿晗是过年要惊艳观众一把了。

【来源:网络    作者:姜维 】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