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明年将不再提电子商务态度

蓝鲸TMT / 刘敏娟 / 2016-10-13 11:29
近年来,中国的电子商务高速发展,阿里作为国内电子商务的领军企业也迅速壮大。对于电子商务的出现给传统商业带来的影响,马云认为,电子商务没有冲击传统商业,更没有打击...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今日在云栖大会上称,电子商务这个名词可能很快就会被淘汰,它只是一个摆渡的船。他表示,明年阿里将不再提电子商务,与之对应的是,新零售的概念将诞生。

近年来,中国的电子商务高速发展,阿里作为国内电子商务的领军企业也迅速壮大。对于电子商务的出现给传统商业带来的影响,马云认为,电子商务没有冲击传统商业,更没有打击传统商业,它只是把握了互联网技术和思想,在此基础上创造出的一种新的商业模式。

“真正冲击各行各业、冲击就业的是昨天的思想,是对未来的无知和不拥抱。”

马云表示,未来世界的竞争是创新的竞争,是年轻人的竞争。未来30年是每个人的机会。他呼吁各国为30岁以下的年轻人制定独特的政策,为30个人以下的小企业制定独特的政策。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敏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