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导演看好VR 想拍摄一部精彩的VR作品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13 11:38
VR的火爆让不少国内外大导演纷纷对它抛出橄榄枝,前两天VR日报就曾报道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旗下的Amblin Partners公司日前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6.jpg

VR的火爆让不少国内外大导演纷纷对它抛出橄榄枝,前两天VR日报就曾报道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旗下的Amblin Partners公司日前宣布,将与阿里巴巴集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将共同制作和放映电影并为电影项目融资。马云旗下的阿里影业公司和Amblin Partners公司未来将在大荧幕上拍摄VR影片。

随着越来越多的大导演想要拍摄VR电影,也许一部完整的VR电影登上大荧幕指日可待。最近又有一个大咖导演也表达了对于VR的看法,《奇幻森林》翻拍版是由Jon Favreau(乔恩·费儒)导演的,他最近在捉摸如何利用虚拟现实来讲述一个更具真实性的故事。

据悉,他在做的第一个VR作品叫做《Gnomes & Goblins》(《小矮人与地精》),这是他和洛杉矶的Wevr工作室携手共制的。他表示:“如果我继续研究VR的话,那也是因为我对这个领域究竟是怎样的很好奇,而不是想找到最简单的研究方法,”他补充道。“我想要创造一种使你流连忘返的体验,甚至我拿掉头显的话,你还会因此而失望。”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