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影视平台Inception上线 观众不再是第三方观影者VR

VR日报 / 颜玉婷 / 2016-10-20 11:43
目前,想要体验沉浸式内容的平台有许多,Steam商店、Jaunt、Littlstar、NextVR和Hulu等平台都是VR用户获得VR体验的渠道。现在,一个名为Inception的新服务已登陆各个平台,...

Inception-image-2-1024x683.png

目前,想要体验沉浸式内容的平台有许多,Steam商店、Jaunt、Littlstar、NextVR和Hulu等平台都是VR用户获得VR体验的渠道。现在,一个名为Inception的新服务已登陆各个平台,他们希望可以成为虚拟现实中的Netflix,成为沉浸式内容的首选平台。

目前Inception应用已经可以进行下载,支持安卓、三星Gear VR和Oculus Rift。并且该应用在未来一周内也会支持iOS系统,随后也会上架htc vive和PSVR。

Inception除了会制作原创沉浸式内容,同时也会提供第三方作品。据VR日报了解,在发行阶段观众可以看到由Dimitri Vegas & Like Mike制作的交互式音乐视频《Wicked 10th Anniversary Experience for TimeOut London》,以及Inception与达利美术馆和像Kaleidoscope这样的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拍摄的连续剧《Encounter the Masterpieces》。

Inception的执行总监及联合创始人Benny Arbel表示:“我们相信VR不仅只会颠覆电视领域,而且还会颠覆整个娱乐产业。观众不再是第三方观影者,借助Inception专为VR打造的视频格式,观众可以成为内容的导演。用户将会完全沉浸在VR体验之中,并能与内容进行交互,撰写自己的故事。从音乐到艺术,再到生活方式,Inception的VR内容将会完全改变我们体验世界的方式。”

【来源:VR日报    作者:颜玉婷】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