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与影视互动结合 美剧《西部世界》设立VR体验厅VR

VR日报 / C.C / 2016-10-21 14:55
随着美剧《西部世界》热播,HBO也下了一盘大棋。HBO在旧金山专门设立了《西部世界》VR体验厅。进入体验厅后会有打扮成剧中“西部世界”接待模样的表演者向你问好,并引导你...

1、VR与影视互动结合 美剧《西部世界》设立VR体验厅

1_1009225J15Z1.jpg

随着美剧《西部世界》热播,HBO也下了一盘大棋。HBO在旧金山专门设立了《西部世界》VR体验厅。进入体验厅后会有打扮成剧中“西部世界”接待模样的表演者向你问好,并引导你正确使用VR。当你带上HTC Vive之后,就进入了体验。就像第二集中William进入西部世界时那样,会让你选择武器和帽子,然后就会进入还原度很高的剧中场景。

2、NextVR在NBA新赛季开启VR直播 计划每周直播一场比赛

557944001.jpg

10月21日VR日报消息,早前NextVR承诺的将在NBA新赛季推出更多VR直播又有新消息了。今天,NextVR与大联盟共同宣布,在10月25日正式开打的新赛季比赛中,它们每周都会在Gear VR平台上直播一场NBA比赛。虽然订阅费用高达199美元,但用户可在下周先体验第一场免费直播。

3、动视暴雪仍然对VR不感冒 什么时候入坑是个问题

4894240_1_thumb.jpg

不同于育碧、EA、索尼等游戏厂商对VR展现出的浓厚兴趣,暴雪公司至今还未推出一款跟VR有关的游戏。最近暴雪执行总监Bobby Kotick在Vanity Fair New Establishment峰会上向记者表示“除了VR或是AR,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帮助用户增强游戏体验”。Kotick还指出,在动视暴雪觉得自己正在推动游戏这种艺术形式发展之前,动视暴雪都不会推出VR产品。

4、拼速度的时候 谷歌Daydream View头显正式开启预购

QQ截图20161021112337.jpg

早前谷歌在发布全新Pixel手机的同时,还正式发布了新的VR头盔——Daydream View。现在需要它的用户可以在网上开始预定了。据悉,用户如果是美国、英国、德国的,可以前往Google Store购买最新的Daydream View头显。该款头盔的价格是79美元。目前该款头显适配的手机型号是谷歌的Pixel和Pixel XL,日后应该会有更多的手机厂商生产的安卓手机能支持daydream。

5、CastAR挖来多名大公司高管 或助力新产品上市

ChMkJ1XsAHmIOackAAGhHPkIJWwAACUpABd_qQAAaE0621.jpg

作为一家很早就入局AR的“老牌”公司,CastAR的消费者端产品似乎还遥遥无期。但近日该公司宣布招收了一批重要的员工或将会帮助其达到一个新的层次。本次CastAR招收的员工包括索尼公司负责市场销售和游戏网络方面的前高级副总裁Peter Dille,谷歌公司负责技术运营招聘的Mel M. Heydari以及动视公司硬件方面的高级总监Arnie Sen。

6、超过2500万PS4用户愿意购买PSVR 索尼大法威力无穷

7959d4fd9e4e9c6b89e14b4414e1ec4a.jpg

市场研究公司GlobalWebIndex最新的一份调查显示,58%的PlayStation 4用户表示他们有兴趣使用VR头显。索尼此前透露,目前PS4主机的出货量在全球范围内已经超过4350万,超过一半的产品销往了美国。如果按照58%的比例计算,那么对PSVR感兴趣的PS4用户将超过2500万。拥有如此巨大的潜在用户,看来另两家消费级VR也该拿出真本事挽回下面子了。

7、华为发布麒麟960处理器 对VR性能提升明显

1476002175818.jpg

华为刚刚布了全新一代麒麟960处理器,新的处理器整体性能强劲,尤其是在GPU和闪存读取具有很大提升,而这两项指标都与VR息息相关。相较950,新的麒麟960在CPU能效上提升15%、图形处理性能飙升180%、还号称DDR性能提升90%,文件加密读写性能提升150%。据悉,麒麟960还是业界首款全面支持Vulkan API的芯片。

【来源:VR日报    作者:C.C】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