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炒作?刘强东发飙:谁再提"奶茶妹妹"我跟谁急!态度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10-22 09:07
网友们纷纷表示,那你的“京东奶茶”怎么办?是要改名字吗?也有网友表示,刘强东的京东最近可能有新的商业动作了?围观的吃瓜群众纷纷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奶茶妹妹咋了?...

章泽天近日更投身公益活动,探访贫困儿童,不过刘强东却突在朋友圈要外界别再提到“奶茶妹妹”,让人摸不着头绪。

章泽天当天以公益志工身分探访贫困儿童,当天穿上白T牛仔裤的她,绑着高马尾,朴素但难掩清丽气质,和小朋友们互动都笑容满面,被网友狂赞人美心也美,而刘强东也在朋友圈发文称赞老婆是简单和富有善心的女人。

不过他话锋一转,突说:“以后任何人如果再在我的面前提到奶茶妹妹四个字,不要怪我不客气!因为我们讨厌这个称呼”,让网友都很纳闷。

网友们纷纷表示,那你的“京东奶茶”怎么办?是要改名字吗?

也有网友表示,刘强东的京东最近可能有新的商业动作了?

围观的吃瓜群众纷纷询问发生了什么事,“奶茶妹妹咋了?”

“这个绰号也没什么贬义的意思嘛,至于吗?”

“不是什么侮辱性的绰号,为什么会发这么大火呢?可能也有些外人不知道的原因吧。”

有不少网友表示“当初要红要出名,拿这个名号炒作。现在红了,又嫌弃这个名号不雅了。”

“没奶茶妹妹这四个字,你们能走到一起?”

更有一大批网友只评论四字“奶茶妹妹”,似乎叫得更欢了……

有人直接回复:奶茶妹妹、奶茶妹妹、奶茶妹妹、奶茶妹妹…

抱女儿出镜

今年的9月1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

当日有网友晒出奶茶妹妹抱着女儿的照片,小宝贝穿着嫩黄色连体衣含羞出境。

奶茶妹妹对着镜头甜笑,十分年轻,实在看不出她已经是个生了娃的妈妈。

网友纷纷评论称:“这哪里像妈妈?分明就是姐姐啊!”“真是好看!”“很漂亮!”

2015年,22岁的奶茶妹妹嫁给大她19岁的京东创始人刘强东,23岁在香港生下女儿,并掌管刘强东数百亿家族家族基金,成为舆论焦点。

掌管刘强东家族基金

刘强东曾经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家庭的投资全部都交给我太太,她投得很优秀,包括投资了Uber。

Uber方面确认,这是“奶茶妹妹”通过刘强东家族基金投出的项目,但具体金额没有透露。

Uber公关部发言人庄春晖表示:“这可能是刘强东家族基金最大一笔投资。”

此前,章泽天曾以Victor Success Limited投资人的身份出席投资相关的活动,还曾以实习生的身份进入了红杉中国,她的投资“处女作”是国内在线教育平台作业盒子。

按照《福布斯》本周三发布的科技领域全球富豪榜榜单,刘强东的总资产为5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71.9亿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