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说暴风有裁员风波 但年底推VR一体机还是在日程上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0-24 11:14
国内的VR妖股应该非暴风魔镜莫属了,不论是融资能力,还是出新品的速度在VR业界应该都是挺有代表性的一家公司。它也硬是从年头风风火火的发展到了现在,而最近媒体曝出了关...

7.png

国内的VR妖股应该非暴风魔镜莫属了,不论是融资能力,还是出新品的速度在VR业界应该都是挺有代表性的一家公司。它也硬是从年头风风火火的发展到了现在,而最近媒体曝出了关于暴风裁员的负面新闻,难道传说中的VR寒冬真的上演?

暴风魔镜裁员引发的市场声音不一,有的说VR行业泡沫开始破灭,也有人说,其未能建起竞争壁垒,甚至此前产品方向不明朗等。针对网上传闻,10月20日,暴风魔镜官微发出声明称,“目前,暴风魔镜正在积极布局VR生态,拆分汽车、旅游、房产、UGC等业务板块,拟成立独立的生态公司。此次人事变化属于公司正常的业务调整。”

照官方的回应,这只是属于正常的人员变动,言下之意就是外界可以不必过分解读。既然暴风在VR上的脚步并没有放缓,那它在年底前还能推新品吗?据VR日报独家获悉,暴风魔镜的VR一体机正在深圳工厂加紧时间的在生产,数量目前定为十万台。 到底能否在年底前有新品推出,就看暴风到时什么时候发通知召开发布会了。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