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有道新三板募资8000万元 新华网认购全部股份专栏

/ 挖贝 / 2016-10-26 19:01
道有道主营业务是向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移动营销的“技术开发服务”、“精准广告服务”和“数据营销服务”。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主营业务相关投入及与主营业务相关资源的直...

挖贝网讯 10月26日消息,道有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道有道证券代码:832896)今日正式在新三板公开发行432.40万股,募集资金8000万元,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认购全部。

据挖贝网了解,道有道此次发行432.4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发行价格为18.5元/股。发行对象1名,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认购全部。此次股票发行完成后,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道有道432.40万股,占总股本比率为5.10%,成为道有道第六大股东。

据介绍,此前道有道曾与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期限为5年,双方在移动互联网技术、媒体资源、数据营销方面建立了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然而此次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认购道有道8000万元股票,可以预见,作为战略股东的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与道有道将在互联网营销和技术等领域进行纵深发展。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系新华通讯社管理的中央企业,作为互联网文化企业正在推进上市。其运营的“新华网xinhuanet”是我国最具公信力和最有影响力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之一。依托新华社的权威地位和全球信息网络,新华网开展网络广告、信患服务、网站建设及技术服务和移动互联网等主营业务。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道有道主营业务是向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移动营销的“技术开发服务”、“精准广告服务”和“数据营销服务”。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主营业务相关投入及与主营业务相关资源的直接及间接的投资并购。

道有道本次发行主办券商为国信证券,法律顾问为北京市时代九和律师事务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