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后,杭州又一全国性盛会将于11月30日在杭召开专栏

/ 猛科技 / 2016-10-26 19:00
以“为了无线连接的世界”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召开。

最新消息,以“为了无线连接的世界”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隆重召开。

据悉,本次大会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猛科技承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杭州滨江•物联网小镇、中国WiFi产业基地特别支持。大会将于2016年11月30日~12月1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召开。

大会背景及意义

众所周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物联网将引爆数字经济时代。物联网是个庞大而复杂的生态系统,无论是基础网络还是智能硬件的应用,无论是行业解决方案还是智能家居的使用,无线不仅作为一种先进的技术成为主流,更将推动生产力的变革,以WiFi为代表的无线技术帮助物联网更加低成本、快速、安全的实现信息传递,包括网络的建设、运维和管理,实现云端化,确保全社会迈向大数据时代。我们相信融合有线与无线,结合政府、电信运营商、社会企业乃至个人的力量,让我们构建持续发展的生态,驱动行业创新,携手造就无线连接的世界。

据记者了解,本次大会将邀请中国程控电话交换机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邬江兴、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席谢麟振、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孟刚、杭州高新区(滨江)人民政府、紫光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新华三总裁于英涛、赛伯乐董事长朱敏、大华股份副总裁李腾、高通中国区总裁以及思科全球总裁等作为与会嘉宾,将进行精彩主题演讲。

本次大会将开设八大主题分论坛,会议主题涉及包括:无线城市、WiFi应用创新与服务、驻地网建设、智慧城市、“大媒体”、大数据与信息安全、智能硬件、PPT投融资对接。

会议期间还会设置一场体验展会,主要是在大会外场设置各企业新品展台,通过展示各大企业其科技新品,也是行业领先技术与服务的大比拼,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身心体验。

预计本次会议将喜迎全球300名行业领袖到场,全国1200人行业精英参会,200多家媒体报道,30多家投资机构以及各地政府机构、从业人员到场。

此外本次会议还将邀请国家及各省市经信委、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省市城投集团、三四线城市政府、芯片及解决方案厂商、ICT产品生产企业、各智慧城市领域上市公司、大型无线城市集成商安防、平安城市建设方运营商、弱电系统集成商、智能硬件产业链企业、智能家居产业链企业、无线城市、最美乡村代表、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供应商、景区、金融、商贸业、高校、工厂信息化主管、智慧酒店、智能办公、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商、各类大数据平台、云计算解决方案公司、网络安全、信息安全领域龙头企业、餐饮、服装、食品、服务,旅游、保险、医疗、地产,制造、汽修等传统行业信息化主管、商业WiFi运营变现商、PPP项目需求单位优秀的ICT、WiFi类创业项目、PE、VC等各类投资机构等近千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2016年对于杭州来说,注定是永载史册的一年,9月份的G20峰会让世界领略了中国的大国风采、同时也让世界了解了杭州,提高了杭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10月份的云栖大会再次让世界聚焦杭州、感受科技带来的冲击感和视觉感,而11月份即将召开的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也必将又一次让世人为之瞩目,为之喝彩。

白马湖峰会是什么?

白马湖峰会是中国WiFi产业峰会的别称,是国内最大规模聚焦无线技术应用、物联网领域的峰会,从201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千人大会三届,此次在2016年11月举行的是第四届。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以智能家居、无线城市、智慧城市、智能硬件等物联网应用场景或解决方案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主旋律,白马湖峰会将从物联网的核心技术无线通信出发,切入到各个领域,推出丰富的行业、产业生态,共谋产业发展新生态,将白马湖峰会打造成我过物联网领域的最具影响力的峰会。

白马湖峰会为什么落户到滨江?

杭州高新区(滨江)助力 杭州市物联网产业发展“十三五”规划

产业规模和竞争力位居全国前列

杭州是国内物联网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研究的先行地区,杭州高新区(滨江)电子信息(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是工信部批准的三家国家级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之一。“十二五”期间全市物联网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年均增速达17.34%,2015年全市规上物联网企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891.96亿元,实现利税209.12亿元,实现利润163.84亿元,产业竞争力位居全国前列。

无线城市、数字安防行业初步形成全球发展高地

杭州已集聚了新华三、中控、聚光科技、海康威视、大华技术、宇视科技等一批国内知名的无线城市、智慧城市企业,基本形成了从上游关键控制芯片设计、研发,到中游RFID、无线通信、传感器和终端设备制造,到下游物联网系统集成以及相关运营业务的产业链体系。

行业领军企业形成集聚发展态势

全市从事物联网相关业务的优秀企业达200多家,主营业务收入超百亿元的企业达到2家,海康威视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达253.28亿元,华三通信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达115.56亿元;超10亿元的企业18家,超亿元的企业近50家。海康威视和大华技术分别跻身2016年(第三十届)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第19位和第56位。

物联网应用在多领域成功展开

以“智慧杭州”建设为引领,以信息惠民国家示范城市建设为依托,物联网技术在民生服务领域快速发展,市民卡应用已形成全国示范,健康医疗服务发展国内领先;杭州“智慧安监”和“智慧城管”是浙江省首批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在城市运行管理优化方面已取得明显成效;云栖小镇成为国家5G车联网试验验证区,在智慧交通发展领域走在全国前列。率先在全国提出并实施推广工厂物联网应用,已认定工厂物联网项目76个,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管理水平。

创新融合 开放协调 打造物联网创业沃土

在杭州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杭州高新区(滨江)正努力抓住智慧e谷建设机遇,以国家级物联网产业示范基地为主平台,协同滨江物联网小镇建设,打造杭州物联网产业发展核心区。形成集聚人才、技术、资本等高端要素的新平台,实现创新创业融合发展,加快创新成果转化。同时,构建集总部经济、研发机构、生产制造、集成应用和互动体验一体的物联网全产业链,重点发展网络通讯设备、数字安防、智能装备、先进传感设备及核心元器件、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智慧环境等产业及相关技术的应用与系统集成,打造全市物联网的总部经济集聚区、技术研发核心区、产业应用示范区。

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官方视频,请扫描图片二维码
 

2017白马湖峰会报名:http://mengkeji.com/2017cws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