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普通的微博,竟然被N个品牌官博撩拨?专栏

/ 万能的大叔 / 2016-10-26 21:32

不是我不明白         这世界变化快

 

这两天大家都在关注一个素人微博,转发近8万,评论4万+,点赞1万+,突然如此夺目,让博主都一脸懵逼。到底所为何事?

 

 

原来是各大品牌提前拉开双11大战,率先攻占了评论区,有网友称“评论下好可怕!商业大战”。(文末附评论集)


如此防不胜防的商户大战让大叔助理忍不住采访了一下大叔本人,得到了三个关键词:

 

1、低成本;2、低成本!3、低成本……

 

品牌借势一直以低成本的优势吸引着各品牌的“以小搏大”,乐此不疲,节日、天气、热点……现在连素人微博评论区也沦陷了,首先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次偶然事件,并无策划痕迹,也没必要策划,品牌爱凑热闹,刷存在感,就如同热门话题下会有不少人或品牌蹭流量一样,属于羊群效应。

 

其次是双11临近,各品牌本身都在寻找热点切入,此次“意外”的借势又非常容易,成本低,大家都愿意玩,引来高参与度。

 

另外,很多人说现在不少品牌的借势和传播只是圈内人的自嗨,大叔认为“自嗨”是有必要的,并不需要排斥,嗨着嗨着就引来关注增加曝光了,换句话说,自己不先嗨起来,怎么带动别人嗨呢?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最后挑部分评论让大家感受一下。

 

隔空加戏的:

 

@海尔:选我,其他都是尘土

@高洁丝:回复@海尔: 你们打广告都不带我?欺负我这几天大姨妈咯

 

@ThundeRobot雷神笔记本:我就觉得九阳不赖!你可以试试,顺便看看我们的雷神911笔记本,双十一抢跑特价只要8199!俩一块来就有两个小编联手送小礼物你觉得怎么样!!!!!!!!!!!!!!

@MACHENIKE机械师笔记本:回复@ThundeRobot雷神笔记本:你若战,我便战

淘枣帮:回复@ThundeRobot雷神笔记本:像你这种以站队的名义给自己做广告心机boy,最多活不过两集,像专业做枣三十年,双十一专为美人送好货的枣儿就不会

 

@意尔康Yearcon:此处对白: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推荐九阳,和小意家产品一样用心!

@一加科技:回复@意尔康Yearcon: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台@九阳 豆浆机

 

单刀直入的:


@绝味鸭脖:不知道宝宝你试过绝味鸭脖和九阳豆浆么

@ 卫龙食品:不知道宝宝试过豆浆加辣条没

@金立智能手机不管你选什么,安全是必须的!做人做事,安全第一。金立M6/M6plus

@盼盼食品集团:不管你选什么,我猜你总需要一枚面包,法式小面包,还是盼盼好

@滴滴出行:喝完九阳打的豆浆就可以发车了,一般人我不告诉ta

@康师傅老坛酸菜:光喝豆浆怎么行?呐,宝宝你肚子饿不饿啊,给你下碗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啦~

@五粮液:选我,光喝豆浆有什么意思,天气冷了,整点五粮液吧,五谷精华谁有我多

@素乐SOLOVE:这么多转发回复看得过来吗,手机没电可咋整?来我这买个充电宝啊!

@凤凰新闻客户端:别管了,先上凤凰新闻客户端看看有没有相关新闻压压惊!

@三全食品:年轻人,不要老是想搞大新闻,过来领包饺子回家用@九阳 煮着吃吧

@乐视影业:看电影找我,豆浆机必须选@九阳

@露露股份官方微博:我也觉得九阳不赖,良心推荐露露甄选型系列,和九阳很搭哦~

@北京新东方烹饪学校:在同等高端的豆浆机面前,我选择手工磨制

@百度贴吧:宝宝你又选择恐惧症了?快上贴吧跟吧友交流啊这个吧不要连起来念

@海信:选我,一样买一个给你

@小茗同学:都说蹭不上热度了,但是不努力一下怎么知道绝望呐!博主可以一边选@九阳 豆浆机一边来瓶小茗同学压压惊~~

@战旗直播平台:光喝豆浆多没意思啊,要不来个直播喝一桶豆浆吧,点赞让我上热门,指定哪个主播喝啊

@五芳斋粽米团:喝豆浆,吃粽子,吃粽就选五芳斋

@百度手机输入法:要啥豆浆机,用我两秒钟就给你打出“豆浆”

@九阳豆浆机:嗯,我觉得我已经不用说什么了

 

纯打酱油的:


@人人快递:我就是送快递路过的,我什么都没看见

@西山居游戏来迟了,不知道说啥,那给大家拜个早年吧!

@万能的淘宝:各位商户们大家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