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粉丝良品铺子疑似诱导分享无法关注专栏

/ 守护袁昆 / 2016-10-28 09:04
千万粉丝良品铺子因违规无法关注?

公众号是一个用户基数最大的平台之一,正是如此平台上聚积了大量商家和营销机构,而微信官方一直以来也在打击恶意营销行为。守护袁昆发现今天良品铺子也踩线了。

在研习社群里看到群成员发了两张截图消息:一张是良品铺子公众号因违规无法关注(截图时间今天)。一张是疑似良品铺子运营人员的朋友圈(截图时间昨晚):良品铺子突破1000万了,好的工具配合好的方案。很重要。主要活动一分广告费也没花,短短四个小时,增加120万。

 

守护袁昆第一时间取消了良品铺子公众号的关注,然后点击发现无法关注。良品铺子公众号为服务号,上一次推送消息为10月20日,点开发现“1元吃到美”页面消息显示存在诱导分享行为。是否此条消息导致无从考证。

 

双十一马上就来临了,各商家都在做预热活动。日前阿里巴巴、京东、腾讯、滴滴出行、顺风速运等8家企业共同签署《反“炒信”信息共享协议》,此次协议主要内容包括反对恶意刷单、反对信息炒作、实现数据信息共享、联合惩戒失信行为等方面。

一直以来营销都是一个敏感行业,特别是很多朋友把营销和广告直接挂勾,守护袁昆不少同行都或多或少被各平台打击。今日头条今天发布了发文规范也再次提到恶意营销问题。

 

良品铺子作为湖北一个特色品牌,微电商一直做的不错,也成为不少电商运营学习的对象,这次的疑似诱导分享也给同行敲响警钟:好好卖货,不可为达目的而急功冒进。截止发文公众号还无法正常关注。

文/太美加科技 守护袁昆,欢迎搜索“守护袁昆”勾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