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华为VR造声势?荣耀赞助圆明园VR/AR创意大赛VR

青亭网 / 郑玄 / 2016-10-28 18:01
雷军在10月25日的Note2手机发布会上,推出了小米VR眼镜正式版,宣布小米开足马力正式进军移动VR行业。在这样的背景下,同为谷歌daydream首批合作厂商的华为的动向就受到国...

雷军在10月25日的Note2手机发布会上,推出了小米VR眼镜正式版,宣布小米开足马力正式进军移动VR行业。在这样的背景下,同为谷歌daydream首批合作厂商的华为的动向就受到国内VR行业的关注。

华为3

10月28日,由华为荣耀手机独家赞助的VR China JAM 2016圆明园VR/AR全国创意大赛,在圆明园管理处多功能厅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VR China JAM”(寓意中国VR的科技潮流制造者)为主题,面向全社会征集用 VR/AR的形式制作并展示赋有圆明园文化内涵的作品。最终乐客游戏团队凭借作品——《守卫圆明园》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作品奖”。

华为1

荣耀产品总经理熊军民大会认为,VR/AR作为2016最前沿的技术,可以在很多领域造就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创造更多价值,它能让科技与其它领域碰撞,从而擦出火花。据了解,荣耀从今年上半年便开始布局VR,推出支持VR功能的手机——荣耀V8。这款手机的包装盒可以通过简易组装,5步变身VR眼镜,给予用户简单有趣的VR体验。在VR内容方面,荣耀也与优酷VR合作定制全景内容平台。

闭幕式上,荣耀进一步宣布,将继续与实创集团合作,携手创立“荣耀实创VR/AR开放实验室”,为更多的VR创业团队提供硬件支持,以及和大企业合作的机会。

据悉,华为原本打算在九月下旬发布VR产品,但因为种种原因推迟。11月初华为还将在德国发布旗舰机Note9,也许华为VR的动向会在那时揭晓。

【来源:青亭网    作者:郑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