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年内将会使AR技术融入到未来的自动驾驶系统中VR

砍柴网 / 萌客网 / 2016-11-04 11:55
苹果或许暂时没有计划研发一辆汽车,但一项新兴技术可以推动其汽车技术的发展。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本周对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这个科技巨头对增强现实技术的投入...

苹果或许暂时没有计划研发一辆汽车,但一项新兴技术可以推动其汽车技术的发展。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在本周对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指出,这个科技巨头对增强现实技术的投入将会使这项技术融入到未来的自动驾驶系统中。

郭明池是一位著名的苹果分析师,因多次爆出与苹果相关的产品信息而问人所熟知。他表示增强现实在未来一到两年内开始影响苹果的产品,并最终会融入到大部分的苹果产品中。 郭明池的发言最先出现在苹果新闻追踪网站Macrumors。

据悉,增强现实将会首先出现在iPhone手机上,并迅速铺开至苹果的iPa、Macs、苹果手表、苹果电视、以及自动驾驶系统。 许多人认为增强现实是一项关键的未来技术,并最终可能成为一个比虚拟现实更大的产业。与虚拟现实(用户会完全沉浸在3D环境中)不同,增强现实会把虚拟元素叠加在现实世界中,允许用户与物理和数字对象进行实时交互。

因此,用户可以操纵真实世界和数字世界,以增强他们的现实。

苹果2年内将会使AR技术融入到未来的自动驾驶系统中 - 萌客(www.budkr.com)

现在,增强现实可能最好的说明或许是微软的HoloLens,一个能把数字元素覆盖在物理世界中的可穿戴设备。另外,今年夏天的火爆手游《Pokemon Go》的重要卖点之一也是增强现实功能。

苹果至今已经对增强现实领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今年二月份,YiViAn了解到苹果招募了140人,这些人都有着跟增强现实技术相关的背景。苹果的执行总监库克此前曾表示增强现实比虚拟现实更有前景。 库克说:“我认为增强现实极其有趣,并且是一种核心技术…,(《Pokemon Go》)这表明增强现实很棒。我们已经向这个领域投入了很多,我们也会继续投入。从长远来看,我们很看好增强现实。我们认为,增强现实有些很适合消费者的应用,并有着很棒的商业化前景。第一件事情是,确保我们的产品可以很好地支持其他开发者的产品,如《Pokemon Go》,这也是为什么你看到那么多人使用iPhone手机来捕捉小精灵。”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如何把增强现实技术集成到传闻中的汽车技术中,郭明池也没有说明增强现实整合的程度以及其外观构造。但乍看起来,增强现实应该可以在汽车系统找到一个合适的家,为驾驶者提供更多道路上的信息。 当然,苹果并没有透露未来的计划,甚至没有证实他们正在研究汽车技术。但上个月有报道称,苹果中断了名为Project Titan的汽车项目,暂时放弃的汽车开发,并把重心放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身上。据信,Project Titan是苹果电动汽车的代号。

【来源:萌客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