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ppar将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AR和计算机视觉技术APIVR

青亭网 / 诗杰 / 2016-11-09 10:27
作为众多AR应用的开发者,Blippar在业内已经颇有名气,但是他们现在想要将自己的技术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他们正在发布他们拥有的AR和计算机视觉技术API,以供第三方开发者使...

作为众多AR应用的开发者,Blippar在业内已经颇有名气,但是他们现在想要将自己的技术推向更广阔的市场。他们正在发布他们拥有的AR和计算机视觉技术API,以供第三方开发者使用。

blippar-3-930x691

这一自助API套件包括一系列从基础的免费web工具到企业级平台的不同级别的功能。比如AR API BlippBuilder可以让开发者使用基本的拖放功能建立AR体验,BlippBuilder Script作为更进阶的JavaScript工具,同时还拥有一个计算机视觉API。据科技咨询公司Digi-Capital,AR市场在2020年的市值将叨叨900亿美元。

BlippBuilder的测试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现有超过4000个用户以及100个代理。全套BlippBuilder套件可以在SAP商店购买。

blippar-800x538

Niantic Labs的Pokemon Go这样的游戏为AR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但是Blippar在AR开发领域最大的竞争对手是Vuforia,后者的AR平台已经有了大量企业和消费者用户。

但是Blippar却将这项技术以自助套件的方式开源给所有人,这种近乎民主的做法将会帮助发挥每一个品牌和公司在AR领域的潜力。

BlippBuilder可以让代理商开发创新的解决方案,从品牌故事到消费者营销,鼓励他们更好地发挥创意和商业细胞,推动他们的客户走入品牌建设的未来。更进一步来说,BlippBuilder可以让任意规模的游戏开发公司更容易在游戏中加入AR技术,无需高额的金钱和时间投入就可以设计出出美妙的增强现实核心玩法。

Blippar的联合创始人及CEO在一份声明中提到:“经过在行业内超过五年的积累和进化,我们见证了这个世界慢慢开始觉醒的过程,人们终于开始意识到AR巨大的市场潜力。AR技术曾经只被视为缝隙中的利基技术,而现在它在游戏领域和可穿戴设备的应用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日常消费者,他们和AR技术一同打开了我们周围的物理世界的很多新世界大门,并且让这项技术慢慢成为了主流。我们已经打造了上千的AR体验和项目,并且已经对如何刺激品牌和消费者了然于心,所以现在我们决定将我们的平台开源化,让全世界的开发者、营销人员以及客户得以发挥更好的创意,设计更好的方案,共同利用AR和人工智能的巨大潜力去改变世界每个角落、每个人的日常生活。”

Blippar在2011年发布了他们的第一个AR项目,如今他们的客户包括雀巢、康泰纳仕、时代华纳、宝洁、卡夫、亨氏公司、可口可乐、百事公司、AB公司、捷豹等。Blippar的融资总额已经超过了十亿美元,投资者包括高通、 Lansdowne Partners、马来西亚国库控股公司Khazanah等。公司拥有超过300名员工。

 来源:青亭网    作者: 诗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