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又泼冷水 《魔兽世界》VR版暂时没有计划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1-10 10:59
在VR游戏当中,玩家对于有些游戏改编成VR版本的,期待值肯定是蹭蹭的往上增加,暴风的《魔兽世界》应该就是这样一款代表作游戏。在外界一直期待《魔兽世界》VR版什么时候推...

3.png

在VR游戏当中,玩家对于有些游戏改编成VR版本的,期待值肯定是蹭蹭的往上增加,暴风的《魔兽世界》应该就是这样一款代表作游戏。在外界一直期待《魔兽世界》VR版什么时候推出的时候,暴雪的高层又泼冷水了。最近暴雪企业运营高级副总裁吉奥·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暴雪会密切的关注虚拟现实技术在游戏市场的发展,不过目前他们并没有推出VR游戏的计划。

玩家听到这一消息,估计有不少心碎的声音了。至于为什么暂时还没有推出VR游戏的这个计划,吉奥·汉特给出的官方解释是:他认为主要原因是目前VR游戏的用户数量还不是很多,而虚拟现实的生态系统还比较分散。比较让人遗憾的是,虚拟现实技术到现在都没有一个比较成型的技术标准。言下之意就是,技术还这么垃圾,我还不愿冒风险砸自己游戏的招牌,免得影响游戏的声誉。

当然官方并未完全否定未来推VR游戏的计划,只是暂目前由于虚拟现实不论是在技术上、用户基础上,以及生态系统方面都还薄弱,它的发展还有很长的一个过程,暴雪暂时不冲动的推VR游戏至少也是情有可原的。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