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宣布成立VR联合实验室,将专注VR内容开发VR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6-11-10 15:00
日前戴尔联合医微讯、惠科教育、五洲传播、网龙华渔正式成立VR联合实验室。据称该实验室将专注于VR在医疗、教育、多媒体、游戏等方面的内容开发。此次戴尔宣布成立VR联合实...

日前戴尔联合医微讯、惠科教育、五洲传播、网龙华渔正式成立VR联合实验室。据称该实验室将专注于VR在医疗、教育、多媒体游戏等方面的内容开发。

此次戴尔宣布成立VR联合实验室,是戴尔与四个合作伙伴分别成立“戴尔医微讯数字医学虚拟仿真联合实验室”、“戴尔课工厂联合VR实验基地”、“戴尔战略合作实验室”、“戴尔网龙联合VR实验室”四大实验室,探索VR在医疗、教育、多媒体以及游戏领域的企业级应用。

undefined

戴尔大中华区副总裁、终端客户解决方案事业部林浩表示:“戴尔作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对虚拟现实行业对IT行业带来的变革,不仅在商用终端层面为用户提供可靠的PC产品支持,也致力于整合技术与服务平台,帮助内容开发者实现自己的创意,串联机会推动行业发展。”

戴尔公司在VR领域布局已久。前不久,戴尔公司提出“VR-Ready”生态系统计划,联合旗下品牌外星人“Alienware”推出了一系列“VR-ready”PC机。而在不久前的微软发布会上,戴尔更是微软PC VR头显的六大合作PC厂商之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