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要看:11月最值得关注的10大峰会专栏

/ 猛科技 / 2016-11-14 16:25
2016年11月是值得让世人瞩目的一个月份,许多重要峰会都将于本月举行,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即将改变世界、改变你我生活的重要事件,...

2016年11月是值得让世人瞩目的一个月份,许多重要峰会都将于本月举行,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即将改变世界、改变你我生活的重要事件,下面就跟随着猛科技小编,一起盘点一下本月值得我们关注的10大峰会。

  1、2016全球私募基金西湖峰会(11月7-8日 杭州)

  本次西湖峰会以“立足规范发展·推动产业服务”为主题,邀请800余名全球资本市场的领袖、专家,财富管理和私募基金行业龙头机构代表,共同探讨私募基金的规范发展,为私募基金行业提供一个专业化、精品化、国际化的高端对话平台。

  本届峰会还设置了五个分论坛,分别聚焦“回归资管本质,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背景下的并购重组”“优化资产配置助推百强FOF”“私募证券基金2017年规范发展之道 ——暨大类资产投资展望”“坚守合规底线,促进私募行业规范发展”五大主题。

  2、2016年世界分享经济高峰论坛(11月8日-10日 澳门)

  世界分享经济高峰论坛是全球分享经济投资领域的最高级别论坛,是世界级的分享经济投资、运营、合作、人才交流合作平台。本届高峰论坛的主题是“万亿美元的分享经济投资机会”。

  本届大会将邀请全球近百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内阁部长以及国际组织、国家投资促进机构、自由贸易区负责人、分享经济领域的著名投资机构和明星企业高层,预计还有包括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政府机构、地方商会、外国商会、跨国公司总部、外国外交机构等几百人员参会。

  3、2016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11月9-10日 上海)

  进入2016年,中国旅游近些年已形成的需求侧“刚需”继续强劲,国内游和出境游高速发展;中国面临的国际旅游市场发展逐渐重心东移,入境旅游走出萧条,实现六个季度连续增长:旅游者的消费行为和意识的提升,倒逼供给侧旅游产品升级和服务升级。旅游产业“供给侧改革”和“全民创业·万众创新”担负着保障旅游业高速发展的重任。

  国内游和入境游面临着目的地有效旅游供给严重不足、产品和服务滞后的问题,亟待创新和突破;出境游呼唤更多个性化、品质化供应,急需从供应链端进行深耕和发掘,实施产品服务提升。入境、国内和出境旅游三大市场的需求侧——游客,已经发生根本性改变,供给侧上升成为旅游行业聚焦的重中之重。

  2016第四届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暨品橙旅游峰会将从市场、产业、投资和科技角度,交流经验和探索合作,更好的做旅游产业链对接。“聚焦目的地·深耕供应链”成为当前旅游行业进一步发展的原动力和振兴之本,也是本届品橙旅游峰会主题。

  4、第八届世界华人经济峰会(11月16日-17日马来西亚马六甲洲)

  世界华人经济峰会是一个高端国际旗舰会议, 曾先后在中国重庆、马来西亚吉隆坡、澳大利亚墨尔本和英国伦敦举办。来自中国和30多个国家的政商界与思想领袖曾出席历届峰会共襄盛举。本峰会每年也颁发终身成就奖给在各自行业取得卓越成绩的杰出人士。本峰会已获认为一个连接全球华侨华人的最佳平台。

  本峰会的主旨是推动“一带一路”倡议, 以及强化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企业家和商业人士的商业联系;探讨中国与东盟国家的主要挑战与投资契机;推动中国、澳大利亚、东南亚、欧洲和中东国家的商业与经济联系;汇集政商界与思想领袖对中国与区域的主要议题、策略趋势、商业契机以及全球与区域的经济挑战进行探讨。

  5、2016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11月16-18日 浙江乌镇)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紧紧围绕习近平主席治网主张,突出大会主题,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本届大会将发布大会核心文件成果,为全球互联网治理贡献中国智慧。大会还将促成中外政府、企业、智库等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

  本届大会设置了16场论坛、20个议题,涉及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互联网国际合作等前沿热点问题。“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集中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成就和全球范围内互联网技术成果。大会首次推出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活动,将充分汇集和展示全球最领先、最前沿的一批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

  本届峰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与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名嘉宾围绕大会的主题交流思想、凝聚共识、贡献创见,取得了重要的成果。世界互联网大会成功搭建了中国和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

  6、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11月30-12月1日 杭州)

  众所周知,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物联网将引爆数字经济时代。物联网是个庞大而复杂的生态系统,无论是基础网络还是智能硬件的应用,无论是行业解决方案还是智能家居的使用,无线不仅作为一种先进的技术成为主流,更将推动生产力的变革,以WiFi为代表的无线技术帮助物联网更加低成本、快速、安全的实现信息传递,包括网络的建设、运维和管理,实现云端化,确保全社会迈向大数据时代。我们相信融合有线与无线,结合政府、电信运营商、社会企业乃至个人的力量,让我们构建持续发展的生态,驱动行业创新,携手造就无线连接的世界。

  此次峰会以“为了无线连接的世界”为主题。聚焦物联网和无线城市等领域。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重要战略部署为导向,把握经济新常态下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战略机遇,助力供给侧改革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方向,促进物联网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打造全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联网无线通信产业发展盛会。

  7、2016凤凰财经峰会(11月19-20日 北京)

  2016年是中国供给侧改革的开启之年,也是彰显资本力量的一年。中国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目的就是放松管制,扩大供给,为资本提供更广泛的投资领域,吸引资本、留住资本,引导资本,让资本继续推动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中国需要为资本提供更多的投资渠道,吸引更多的资本进入并留在中国。随着人民币被纳入SDR,随着沪港通、深港通的开通,以及自贸区的成熟,资本进出中国的渠道将大大增加,而他们的去向正代表着未来的机会和希望。

  从2016年起,凤凰财经峰会将以“决策与市场”为永久主题,以“思想解放市场”为旨归,致力于打造最具影响力的全球化投资与决策圈层交流平台,推动投资者与决策层增进理解与互信,从国际国内两个市场角度把脉中国经济,服务资本市场。

  8、第四届北京大数据与分析创新峰会(11月23-24日北京)

  大数据与分析创新峰会是Innovation Enterprise为全球五百强和中国本土企业的大数据专家及分析领袖打造的大数据技术分享与经验交流会议。积极活跃在商业世界和技术研发前端的数据科学家、分析师和具有自我突破精神的高管领袖齐聚一堂,分享日新月异的大数据生态圈的精彩案例、实战经验、前瞻报告和最新数据分析技术。

  本届峰会将以“大数据科学成就商业成功”为主题,通过主题演讲、专家研讨会、互动问答、快速社交、社交午餐和宴饮等环节为与会者提供一个集学习交流与结识行业领袖于一体的高端对话平台。

  9、GITC 2016全球互联网技术大会(24日-25日 北京)

  GITC2016将深度交流时下互联网技术热点,全面覆盖云、大数据、安全、运维、基础架构、移动互联网等热点专题进行主题演讲,同时将引入全球领先的AI,VR技术,让与会观众全方位领略、感受世界领先技术。

  全球预计将有超过2万名的业内技术从业者们欢聚一堂,与数百位最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和技术领军人物共同学习、了解最新互联网技术趋势,分享和讨论互联网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技术,探讨互联网技术如何定义未来。

  10、World Of Tech 2016 大数据技术峰会(11月25-26日 北京)

  2015年,国务院正式印发了《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包含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大力推动政府信息系统和公共数据互联开放共享,加快政府信息平台整合,消除信息孤岛,加大大数据关键技术研发、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力度,着力推进数据汇集和发掘,深化大数据在各行业创新应用等多项内容,明确了大数据系统部署和发展方向。

  由51CTO传媒举办的WOT2016大数据技术峰会,旨在为中国大数据相关从业人员搭建一个互动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大数据架构先进设计实践经验、大数据应用的典型成功案例、帮助参会者了解大数据领域最新的技术趋势与最佳实践,从而推广国内大数据技术的发展。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