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上头条了!专栏

/ 猛科技 / 2016-11-14 16:25

即将于11月30日~12月1日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召开的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从筹备到相继在杭州、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多家主流媒体争先报道,一度成为热点头条新闻。

白马湖峰会是中国WiFi产业峰会的别称,是国内最大规模聚焦无线技术应用、物联网领域的峰会,从201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三届。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以智能家居、无线城市、智慧城市、智能硬件等物联网应用场景或解决方案成为互联网+时代的主旋律,白马湖峰会将从物联网的核心技术无线通信出发,切入到各个领域,推出丰富的行业、产业生态,共谋产业发展新生态,力争打造成我国物联网领域的最具影响力的峰会。“为了无线连接的世界”较系统地诠释了本届峰会主题。

 本次大会聚集物联网和无线领域。是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指导、中国WiFi产业联盟主办、猛科技承办、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政府协办,浙江省物联网产业协会、杭州滨江·物联网小镇、中国WiFi产业基地特别支持。

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除了关注无线技术之外,还聚焦到物联网领域。“众所周知,继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之后,物联网将引爆数字经济时代。物联网是个庞大而复杂的生态系统,无论是基础网络还是智能硬件的应用,无论是行业解决方案还是智能家居的使用,无线不仅作为一种先进的技术成为主流,更将推动生产力的变革,以WiFi为代表的无线技术帮助物联网更加低成本、快速、安全的实现信息传递,包括网络的建设、运维和管理,实现云端化,确保全社会迈向大数据时代。”

 

此外本次会议还将邀请国家及各省市经信委、信息化主管部门、各省市城投集团、三四线城市政府、芯片及解决方案厂商、ICT产品生产企业、各智慧城市领域上市公司、大型无线城市集成商安防、平安城市建设方运营商、弱电系统集成商、智能硬件产业链企业、智能家居产业链企业、无线城市、最美乡村代表、智慧社区解决方案供应商、景区、金融、商贸业、高校、工厂信息化主管、智慧酒店、智能办公、智慧出行解决方案商、各类大数据平台、云计算解决方案公司、网络安全、信息安全领域龙头企业、餐饮、服装、食品、服务,旅游、保险、医疗、地产,制造、汽修等传统行业信息化主管、商业WiFi运营变现商、PPP项目需求单位优秀的ICT、WiFi类创业项目、PE、VC等各类投资机构等近千人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届时,国内200多家主流媒体将会对本次大会进行实时发布,通过强势线上宣传阵营,助力企业打造行业影响力。

本次大会将继续秉承专业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重要战略部署为导向,把握经济新常态下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和产业革命的战略机遇,助力供给侧改革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方向,促进物联网产业的健康有序发展,打造全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联网无线通信产业发展盛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