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物联网小镇成为2017白马湖峰会特别支持单位专栏

/ 猛科技 / 2016-11-15 09:36
猛科技独最新消息,记者从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活动组委会获悉,杭州物联网小镇成为本次峰会特别支持单位。

科技独最新消息,记者从第四届中国WiFi产业峰会(2017白马湖峰会)活动组委会获悉,杭州物联网小镇成为本次峰会特别支持单位。

关于物联网小镇


点击查看: http://www.toutiao.com/i6351914290814910977/物联网小镇官方视频

滨江物联网小镇规划面积:3.66平方公里,产业定位是物联网产业,同时大力发展与物联网产业相关联的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信息安全及先进传感设备、核心元器件制造等物联网基础性支撑产业。已落地产业项目21个,总投资70多亿元,努力将物联网小镇建设成为中国物联网产业示范区、长三角物联网产业中心区、浙江省物联网产业核心区。

物联网小镇主要是依托杭州高新区(滨江)现有的智慧产业基础:一是从关键控制芯片设计、研发,到传感器和终端设备制造,物联网系统集成、网络设备通信、信息软件支撑以及电子商务运用,再到相关运营服务的网络信息全产业链体系。二是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慧经济龙头骨干企业。数字安防、宽带接入设备、交换机、企业级路由器等产品市场份额居全国第一。三是一批国内领先、具有国际水平的知识产权。创新能力稳居全国国家级高新区前列。四是一批智慧经济技术领域内的顶级人才。

物联网小镇已形成涵盖关键控制芯片设计、研发,传感器和终端设备制造,物联网系统集成以及相关网络运营服务等环节的物联网产业链体系,集聚了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物联网产业龙头骨干企业,有上市公司6家,新三板企业3家,以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领衔的数字安防产品市场份额全国第一;拥有一大批物联网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机构,企业竞争实力突出,上下游配套紧密。高端人才的在谈、引进和合作情况:园区内已引进集聚一批创新创业年轻人才,目前在园区内国千、省千人数8名,正在积极洽谈杨冠文博士领衔的通用机器人智慧系统、王蕴刚博士领衔的环境大数据智能共享云等项目,争取三年内集聚物联网研发人才2.5万人,国家千人计划专家15人,海外留学人才150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35/92.jpg

猛科技

猛科技是关注智慧产业,聚焦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科技媒体平台,旗下拥有CWSM年度W...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