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要做眼镜了,而且还是 AR 眼镜VR

砍柴网 / 爱范儿 / 2016-11-15 11:56
苹果 CEO 蒂姆‧库克也对 AR 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在 7 月 26 日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AR 可以是很棒的。我们已经在这个领域投入了很多,这样的投资还会继续。我...

据说,苹果要做眼镜了。

彭博社爆料称,苹果正在进军数字眼镜领域,而且还可能与增强现实(AR)有关。

苹果眼镜

图片来自:Bloomberg 截图

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苹果仍处在探索阶段,但他们初步打算让 iPhone 能够通过无线与眼镜连接,在佩戴者的眼里中显示图片及其它信息。

苹果已经就眼镜项目与一些潜在的供应商进行了谈判,甚至订购了少量的近眼显示器进行测试。但彭博社引用一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目前苹果还没有订购足够的组件进行批量生产。

传闻称,苹果眼镜最早会在 2018 年推出,但该公司发言人Trudy Muller 拒绝置评。

iPhone 销量增长的放缓令苹果饱受压力,近年来兴起的 AR 领域或许会成为苹果的新战场,而眼镜可能会是该公司第一个直接瞄准 AR 的产品。

苹果眼镜

早在 2013 年,苹果就收购了具有运动传感技术的 PrimeSense 公司,并在 2015 年、2016 年先后收购了 AR 领域的两家初创公司 Metaio Inc.和 Flyby Media Inc.。

苹果 CEO 蒂姆‧库克也对 AR 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在 7 月 26 日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

“AR 可以是很棒的。我们已经在这个领域投入了很多,这样的投资还会继续。我们长期以来都对 AR 保有高度热情。我们认为 AR 能为用户带来很酷的东西 ,也是一个极好的商业机会。”

【来源:爱范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