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新动向!与途牛签约合作,VR旅游值得期待VR

VR日报 / Zero / 2016-11-15 14:56
11月12日下午, 在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宣布与途牛旅游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婚庆旅游、自驾旅游、明星带队旅游、旅游相机租赁与销售等领...

1.jpg

11月12日下午, 在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期间,全景相机品牌Insta360宣布与途牛旅游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婚庆旅游、自驾旅游、明星带队旅游、旅游相机租赁与销售等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

Insta360(深圳岚锋创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014年5月获IDG资本100万美金天使投资;2015年3月获得启明创投、IDG资本800万美金A轮融资;2016年4月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由迅雷网络领投,峰瑞资本、启明创投、IDG资本跟投。旗下的首款产品的Nano VR全景相机,在今年7月初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即得到Facebook的官方青睐,成为Facebook官方主推的全景相机。

上周,VR日报曾发布一篇“目睹科技联手Insta360 推出全新VR直播”的文章,大体内容是Nano相机中国大陆用户可以直接通过目睹科技VR平台,获取六位数字专属邀请码,开启360度全景VR直播。发布会现场,Insta360 联合创始人兼CMO 陈金尧先生表示:“Insta360致力于打造全世界最好的全景相机,打破视界的边界。

期待这次Insta360与途牛的跨界合作能引领VR走进旅游业,加快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来源:VR日报    作者:Zer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