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落后 vivo推出首款VR眼镜vivo VRVR

VR日报 / C.C / 2016-11-17 09:55
11月16日晚,vivo在北京水立方召开秋季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X9和X9 Plus以及Xplay6三款手机。同时,vivo公司还公布了旗下首款VR产品vivo VR。昨晚的发布会只对这款VR眼镜...

6bde85dbjw1f9u7nndinsj20u00gowjz.jpg

11月16日晚,vivo在北京水立方召开秋季发布会,正式发布vivo X9和X9 Plus以及Xplay6三款手机。同时,vivo公司还公布了旗下首款VR产品vivo VR。

昨晚的发布会只对这款VR眼镜作了较为简单的介绍。据悉,vivo VR内置采样率高达1000hz的传感器,提供精准位置反馈和动作检测,并通过独立数据传输通道,进一步提升了响应实时性,还具备双眼同步刷屏机制,以确保刷新速度更贴近人的感知。而且这款VR头显还将采取独立数据采用渠道,目前vivo VR仅能支持 Xplay6机型。

不过,会上并未公布vivo VR具体的售价和发布日期。

今年下旬,小米、华为以及最新加入的vivo都发布了各自的VR头显产品。但纵观这三场发布会,都是将VR头显的公布“挤”在自家新品手机发布的间歇中。看来各大手机厂商将VR眼镜当作手机配件的思路仍然没变,区别只是从兼容大部分手机变成了为促进自家手机销量而推出的专属配件。

来源:VR日报    作者:C.C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