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摇滚巨星联手 唱响纽约翠贝卡音乐节VR音符VR

砍柴网 / 87870.com / 2016-11-19 14:17
传奇摇滚组合皇后乐队与Adam Lambert(亚当·兰伯特)将唱响来年的纽约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的摇滚音符。音乐节组委会人员在本周五表示,在翠贝卡音乐节的闭幕...

传奇摇滚组合皇后乐队与Adam Lambert(亚当·兰伯特)将唱响来年的纽约翠贝卡电影节(Tribeca Film Festival)的摇滚音符。

88.jpg

音乐节组委会人员在本周五表示,在翠贝卡音乐节的闭幕周期间,这支来自英国的传奇摇滚乐队将带来他们VR演唱会电影——《VR The Champions》(与乐队经典歌曲《我们是冠军》谐音)。

这支立体VR演唱会电影于去年五月在艺术之都巴塞罗那摄制,当时演唱会吸引了15000名皇后的粉丝观看。电影摄制运用了四点连线技术来保证乐队演出的沉浸感与代入感。届时,在世贸中心大楼的翠贝卡“虚拟游乐场”(Virtual Arcade)展厅将播放皇后乐队的三首名作:《Radio Gaga》、《We Will Rock You》和《We Are The Champions》。

据称,翠贝卡公司将与世贸中心Westfield购物中心合作,致力将这次VR演唱会体验展现给更广的观众群。在整个十一月,商场内的“虚拟游乐场”都将开组宣传马力,持续播放相关VR影料。

111.png

除了《VR The Champions》外,来年四月的翠贝卡电影节还包括《拆弹部队》女导演Kathryn Bigelow(凯瑟琳·比奇洛)和Imraan Ismail(伊姆兰·伊斯梅尔)的新作《The Protectors: Walk in the Ranger’s Shoes》,这部短小精悍的纪录片全长8分钟,讲述了一行定位刚果的护林员们抵御野生动物偷猎行为的故事。

12.png

翠贝卡电影节将于来年四月19至30日期间举行。

来源:87870.co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