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看好脱欧的英国,决定明年在英国增加一半员工原创

砍柴网 / 何伟 / 2016-11-21 17:05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消息 Facebook宣布,2017年新的伦敦总部开业时,当地员工人数将会增加一半。额外聘请的人员大约为500名,包括工程师、营销人员、项目经理和销售人员。

gcOh-fxxwrwk1576707

英国决定退欧后,诸多大企业都在考虑将其欧洲的总部从伦敦迁往欧洲其它国家,但Facebook却“逆流而上”,依旧看好英国。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下午消息  Facebook宣布,2017年新的伦敦总部开业时,当地员工人数将会增加一半。额外聘请的人员大约为500名,包括工程师、营销人员、项目经理和销售人员。

据了解,Facebook的新总部将设在菲兹拉威尔,目前正在建设中,大部分新员工将前往那里工作。Facebook一些最重要的创新项目已经在英国开发,包括无人驾驶飞机Aquila,这种飞机由太阳能供电,专为偏远地区提供互联网连接服务。同时,工程师正在继续研发Workplace产品,这是一个平台,旨在加强企业内部员工之间的沟通,已在上个月面市。

“对高科技公司而言,英国仍然是最好的地方之一,”Facebook公司常驻伦敦的高管尼古拉·门德尔松(Nicola Mendelsohn)说。

对于Facebook在伦敦加大投资,伦敦市长萨迪克·卡恩(Sadiq Khan)表示了欢迎。他说道:“Facebook决定扩大在伦敦的业务,进一步表明,伦敦作为高科技中心的实力正在不断增长。Facebook的持续承诺再次显示,伦敦对来自世界四面八方的人才、创新和创业秉持开放态度。”

除了Facebook,谷歌也同样看好脱欧的英国。11月15日,谷歌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宣布,谷歌将在其新的英国总部投资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85.3亿元),并承诺将在2020年新增3000个工作岗位。谷歌的首席执行官Sundar Pichai认为公司在英国有着巨大的未来,“计算机科学有无限的未来,我们看到伦敦有丰富的人才、教育机构和对创新的热情,这有利于我们在英国继续发展事业。”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