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推出其首款VR篮球《NBA 2KVR Experience》VR

VR日报 / C.C / 2016-11-22 14:25
游戏制作公司2K games今日发售了其首款虚拟现实篮球游戏《NBA 2KVR Experience》。据悉,这款《NBA 2K》系列的首部VR游戏将支持PS VR、htc vive和三星 Gear VR,为《NBA 2K...

QQ截图20161122104050.jpg

游戏制作公司2K games今日发售了其首款虚拟现实篮球游戏《NBA 2KVR Experience》。据悉,这款《NBA 2K》系列的首部VR游戏将支持PS VR、htc vive和三星 Gear VR,为《NBA 2K》系列游戏带来全新体验。

Greg Thomas是2K旗下体育游戏开发公司Visual Concepts的总裁,他表示:“《NBA 2KVR》不但更容易上手,还能让玩家在各种充满娱乐性的VR挑战中考验新技巧。”

QQ截图20161122104205.jpg

在《NBA 2KVR Experience》游戏里,玩家将与《NBA 2K17》封面球星保罗•乔治一起踏上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银行家生活球馆大秀球艺。保罗•乔治也将给予玩家批评与指导,并提供各种建议来协助玩家精进自己在各种小游戏里的本事。

“身为一辈子的《NBA 2K》死忠玩家,我很开心能见到此系列游戏涉足虚拟现实领域,更让我开心的是,这次将以我的主球场为游戏舞台,”《NBA 2K17》封面球星保罗•乔治表示:“我迫不及待想看到玩家们在佳得乐增强道具的协助下称霸虚拟球场。”

《NBA 2KVR Experience》的游戏软件将于2016年11月22日全球发售支持htc vive、PS VR和Samsung Gear VR虚拟现实装置的版本,至于Oculus Rift版本则将于稍晚发售。

来源:VR日报    作者:C.C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