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健身两不误!VR跑步机带你练出人鱼线VR

砍柴网 / 腾讯科技 / 2016-11-23 11:37
VUE可以在兼容的游戏中来操控自己的身体完成各项任务,实现“手刃仇敌”的梦想。当然,也可以用来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不知道各位玩家每次在打怪的...

VUE可以在兼容的游戏中来操控自己的身体完成各项任务,实现“手刃仇敌”的梦想。当然,也可以用来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4.png

不知道各位玩家每次在打怪的时候会不会觉得不过瘾,希望有一天可以不用通过鼠标和键盘来KO对手,而是希望有一天能够“手刃仇人”。其实伴随着虚拟现实设备的不断发展,想要达到这样的愿望似乎不成问题。日前,一套名为“VUE VR Treadmill”虚拟现实跑步机问世,完美的实现了众多玩家的愿望。

2.gif

VUE VR Treadmill是一款能够提供全方位虚拟现实体验的跑步机。可以让用户在一个固定的小空间内实现360度的连续运动。除了本身的设备之外,这款跑步机还可以兼容Oculus Rift , htc vive 以及其它虚拟现实耳机。此外,这款跑步机还内置了可穿戴传感器,能够识别用户在现实世界中跑、跳、下蹲、坐等一系列动作。并且将这些动作应用到虚拟世界中,完成虚拟世界的游戏以及各种任务。在VUE VR Treadmill跑步机中,用户可以操作自己喜欢的各种应用程序。例如,可以在兼容的游戏中来操控自己的身体完成各项任务,实现“手刃仇敌”的梦想。当然,也可以用来完成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3.gif

单从外观上来看,这款VUE VR Treadmill采用了创新的独立悬挂支撑结构设计。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随意完成任何高难度的动作,双臂和双腿实现完全自由。当然,为了满足不同身形用户的使用需求,跑步机的悬挂式结构采用了可调节的设计,可以适应任何不同身形用户。除此之外,悬挂式结构的另一个最大用途就是可以在用户为了完成动作偏离中心位置时,及时做出调整,有效增加用户的安全感和平衡感。

1.gif

VUE VR Treadmill跑步机的底部也采用特别的设计。跑步机的底座采用了特殊的高摩擦力材料,配合特别设计的专用跑鞋,能够更真实的模拟走路感觉。并且这样一来更容易保持平衡,减少新用户学习使用跑步机的时间。各位想要在真实世界全方位体验游戏中的跑、跳甚至厮杀,不妨尝试一下这款VUE VR Treadmill虚拟现实跑步机。目前,它已经开始在Indiegogo上进行众筹,众筹目标为2万美元,早鸟价格为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58元)起,预计在2017年3月出货。

来源:腾讯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