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训练让橄榄球运动员传球训练效果倍增VR

VR日报 / Elainezhao / 2016-11-23 11:42
运动员利用VR来作为训练,并非是个新鲜事。比如来自堪萨斯的 EON Sports VR推出针对棒球训练的VR项目Project OPS,运动员带上眼镜后可在360度虚拟空间训练好球带意识及投...

5.png

 运动员利用VR来作为训练,并非是个新鲜事。比如来自堪萨斯的 EON Sports VR推出针对棒球训练的VR项目Project OPS,运动员带上眼镜后可在360度虚拟空间训练好球带意识及投球动作。

Gwen Jorgensen是美国铁人三项名将,他的教练曾在Oculus担任VR产品总监,目前任职于著名的VR工作室Vrse.works。他为Gwen个人打造了一个专门的VR训练产品,提前来到里约的铁人三项实际比赛的直行车路段,使用GoPros放在一辆汽车的引擎盖上,高度接近运动员骑自行车的眼睛视角,录制赛道的全景视频。Gwen在日常训练时带上VR头显,感觉如同是在真实路段骑行,增加沉浸感。

最近有媒体报道,虚拟现实公司STRIVR已经与至少7支NFL球队和13个大学计划进行合作,在7对7的训练中设置360度摄像头,并将片段拼合在一起。随后,球员和教练可以戴上头显并传送到赛场之中。

有用户体验之后感叹道:“真的可以让我步入球场之中。当你盯着屏幕时,你会看到特定的事物,但你不会注意到方方面面。通过虚拟现实,我就好像身在球场之中,可以看到每一次传球和掉球。我还能看到对方的防守组,这真的很有帮助。”

来源:VR日报    作者:Elainezha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