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优步App于27日全面停止服务 优步中国正式告别原创

砍柴网 / 何伟 / 2016-11-25 17:07
11月27日,旧版本优步司机客户端App将全面停止使用。

140437880

近日,优步司机陆续收到短信称,原优步司机客户端已升级为“滴滴优步司机端”,滴滴、优步乘客发出的订单都可以收听。11月27日,旧版本优步司机客户端App将全面停止使用,司机应尽快下载滴滴优步司机端。

滴滴出行收购优步中国已将近4个月。据了解,今年8月1日,滴滴出行宣布与 Uber 全球达成战略协议,滴滴出行将收购优步中国的品牌、业务、数据等全部资产。滴滴出行也一直在融合优步中国的资产。App客户端分为司机端和乘客端,新版乘客端优步App在10月末就已正式上线,并且由优步中国团队和滴滴产品技术团队共同打造。新版相较于老版本,新版乘客端优步App加入了大量滴滴的元素。该产品加入了微信、QQ分享行程和优惠,界面提醒接单车辆的颜色、在线信息或语音方式沟通、确认叫车前显示优惠后价格等。

滴滴出行方面表示,这个月底将会完成所有Uber中国司机向滴滴司机平台的转移。同时,为了提升整体效率,将允许滴滴司机接优步的订单,同样优步司机也可以接滴滴订单。

旧版本优步司机客户端App于11月27日全面停止使用,宣告优步中国正式告别。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