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也看好VR/ARVR

VR日报 / 游魂摩诘 / 2016-11-30 10:15
有人说VR资本寒潮来临,可是最近Oracle(甲骨文)投资了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计算、工程与数学系的两大数据研究项目,这两个项目主要从事可视化分析技术的新应用手段,分别是用...

20100919182850787.jpg

有人说VR资本寒潮来临,可是最近Oracle(甲骨文)投资了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计算、工程与数学系的两大数据研究项目,这两个项目主要从事可视化分析技术的新应用手段,分别是用可视化技术在儿童癌症治疗领域更好地分析数据,以及用VR/AR来帮助大规模数据的可视化分析。

甲骨文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企业级软件公司,2013年,甲骨文超越IBM成为继Microsoft后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

谈起第一个项目的初衷,西悉尼大学的Nguyen博士说,虽然目前儿童癌症的治愈率大大提高,但依然还有很多问题亟待解决。因为人类基因组数目巨大且每个都包含每个病人个体的遗传信息 和他们所患疾病的生物机制。数据可视化技术研究有利于将遗传信息和临床数据结合,才能找到更安全、有效、无毒的治疗手段。

第二个研究项目专注大规模数据分析手段中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工具的应用,目前正在找PhD学生。

利用最新的VR/AR技术,开发全新的沉浸式数据可视化分析体验有助于解决现在社会产生的大量未利用的数据。VR/AR技术与不同领域的结合将造福整个人类社会。

来源:VR日报    作者:游魂摩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