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观首个大数据传播中心在南京揭牌成立专栏

/ 科技观察线 / 2016-11-30 15:35
​11月26日,数据观首个大数据传播中心揭牌活动在中国(南京)软件谷楚翘城会议中心首届南京大数据产业年会上举行。

11月26日,数据观首个大数据传播中心揭牌活动在中国(南京)软件谷楚翘城会议中心首届南京大数据产业年会上举行。

论坛现场

南京大数据产业基地董事长钱雨、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数据观)创始人戴建伟为数据观南京大数据传播中心揭牌。数据观创始人戴建伟对数据观大数据传播中心的成立发表致辞,“我们今天在这里启动南京传播中心建设,既是我们迈出的第一步,也是我们拥抱南京市打造名城产业浪潮的第一步。”戴建伟表示,数据观大数据传播中心的挂牌成立,标志着数据观与南京大数据产业协会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希望数据观首个大数据传播中心能立足南京、服务全省、辐射华东,充分发挥功能作用,聚集产业园区资源要素,为南京大数据产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努力打造媒体大数据传播中心发展的标志性平台。

近年来,数据观抢占大数据新闻门户网站发展先机,以专业性强、行业影响面广、专业媒体人才集中、产业资源丰富等优势特点迅速成长为行业领先的大数据专业产经媒体。数据观首个大数据传播中心的成立,将发挥数据观媒体优势,与南京市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全力推动南京大数据产业发展。

据悉,数据观大数据传播中心主要提供媒体传播服务、视频节目拍摄服务、线下活动服务和专业人才引进及培训服务等方面。数据观大数据传播中心由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数据观)成立,是一个促进全国大数据产业创新,人才、技术交流的媒体宣传报道平台,通过向产业园区提供以媒体服务为基础的产业服务,全面报道产业园区相关工作动态及发展状况,促进园区企业落户,为产业园区内的落户企业建立紧密联系,提供针对性更强、更深入的产业服务。

在揭牌仪式后,南京当地多家媒体的采访对数据观南京传播中心进行了采访。据了解,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已与天津、盐城、沈阳等城市达成设立大数据传播中心的意向。

南京市直有关部门、数据观大数据传播中心负责人,特邀专家、企业代表等参加揭牌活动。(数据观记者 宿思)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2016/0808/1470646470542.jpg

科技观察线

主要关注互联网电商、O2O、手机、智能硬件、汽车、互联网+体育、创业多领域时时变化...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