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日报:耐克会玩!巴黎旗舰店展出AR个性化购物体验专栏

/ VR日报 / 2016-12-09 14:02
VR日报帮您搜罗当天最Hot新闻,您关注的热门资讯,精彩观点尽在VR日报。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1 HTC效仿Oculus推出Vive Studios 爆红内容能在这诞生吗?

91.png

对于各大头显厂商来说,在优化自家设备的同时,为用户提供高优质的VR内容也是必可不少的。今天HTC就宣布成立了一个新的子公司:Vive Studios,该公司用于为Vive打造、督促和发布新的高质量VR内容,并任命现任内容副总裁Joel Breton为新部门的总管。

2  耐克会玩!巴黎旗舰店展出AR个性化购物体验

92.png

本月耐克在巴黎香榭丽舍大街旗舰店展示了一项全新的购物新科技,让鞋的所有不同的风格纹样通过增强现实投影技术展示在同一个模型上。只需要将耐克Cortez, Air Max和Lunarepic Low这三个跑鞋的模型让在展示台上,投影仪会立即识别模型的特征,用户通过平板来选择喜欢的颜色和纹样,然后就会立即被投影在跑鞋模型上,和真实产品别无二致。

3 在VR下体验病痛灾难?

93.png

近日,一家名为Emblematic Group的公司制作了一款模拟难民营的VR内容,以及一条食物链向人们展示一名男子是怎么样因为食物缺乏患上糖尿病是什么样的感觉。该公司使用VR将观众置身于突发新闻事件中,并向他们展示面对自然或认为灾难时会有什么样的感受。其他VR项目还包括一个日本VR训练系统用以向人们展示如何在海啸中逃生。这些类的模拟可以让人们为最差的环境做出准备,至少在事情变坏的时候他们能够存活下来。

4  重磅消息!AMD全新显卡驱动套件正式发布

33.png

去年11月,AMD推出了全新设计的驱动软件套装Radeon Software Crimson Edition。时隔一年多,AMD再次对旗下的Radeon Software进行了更新,推出了Radeon Software Crimson ReLive桌面版与Radeon Pro Software Crimson ReLive专业版两个版本。AMD LiquidVR虚拟现实技术,支持MultiView和MultiRes渲染,支持Oculus Rift异步空间扭曲。

5 StoryboardVR帮你快速构建VR世界!

96.png

近日,西雅图的设计公司Artefact 宣布了名为StoryboardVR的新软件。StoryboardVR能够让开发者快速构建虚拟世界、虚拟界面或者其它类型的虚拟现实体验。StoryboardVR的使用方法接近于Google的Tiltbrush。你设置背景,然后用各种东西填充它。

6  小米宣布小米VR眼镜正式版12月15日惊喜开售

99.png

昨天,小米VR在官方微博上就宣布将于12月15日在小米网首售VR正式版。为什么选在这个日期,是因为小米VR系列产品将在双十二期间开展促销活动。双12购物节当天,小米VR“PLAY”版将以39元的价格在小米网、天猫和京东同时售卖。

7  数量有限! Daydream View绯红色和雪白色头显开始发货了

66.png

根据Google官方信息,最新限量版绯红色和雪白色Google Daydream View VR头显已经开始面向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地区开始发货。目前限量版颜色仅在这三个国家的Google Store上架发售,在美国地区未来将通过百思买和Verizon渠道进行销售,在英国将通过Carphone Warehouse和EE进行销售。此外Google还宣布推出了多款VR应用和游戏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http://upload.ikanchai.com/avatar/000/00/49/thumb_80_80_15.jpg

VR日报

VR日报是国内最早关注虚拟现实的专业媒体之一,关注国内外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游戏...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