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个草莓也可以电商化了,难道不能做社交?专栏

/ 画生十七 / 2016-12-14 11:02

  在社交网站中,写写日志就把草莓卖了?这不是玩笑,是企业内部的真实应用。企业社交也以这么有趣吗?

 

QQ图片20161213182643

 

QQ图片20161213182643


  什么是企业社交化业务平台?它的核心是企业业务,在其上进行各种社交行为,用以连接企业各个部门、企业内部和外部、供应链上下游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强调的是真实的组织架构和业务特性。只有明确这些概念,才知道企业社交化业务平台与微信、微博这种个人社交平台完全不同,玩法也不一样。

当然,并不说因为有业务、有组织架构,社交化业务平台就会臃肿,难以使用。而作为日常生活的草莓,又是电商产品,如果作为社交产品,该如何去利用和规划呢?

 

QQ图片20161213172104

 

 


据了解,为了打造优质放心产品,铜川玻璃温室草莓基地选用了世界最新型的文洛型玻璃温室,全部由荷兰整线进口,能够为植物全面提供“温光水气肥”

最舒适的生长环境。

此外该基地还拥有来自荷兰、日本的农科专家及熟悉国内气候和铜川气候条件的国内种植专家共同组成的种植团队,他们将现代智慧农业技术应用于关乎植物生长的“温光水气肥”各个层面。

从土壤基层到施水和施肥,到温度到气候等系列智能管控,做到纯天然、无菌化,需要诸多的现代化智能设备及先进的现代智慧农业技术。

QQ图片20161213172129

 

近日,佳沃鑫荣懋集团与海升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枝纯草莓新品发布会

在西安召开,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创纯净鲜果价值链,同时海升集团倾力打造的草莓新品,也将全面上市。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