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动画团队瞄准VR动画短片领域 开拓全新市场VR

TechWeb / 菩提 / 2016-12-15 15:02
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去年VR概念被不断炒热,VR已经成为了众资本和厂商青睐的对象。作为互联网大军中重要一员,谷歌肯定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现在谷歌的Spotlight Stories团队...

不可否认的是,随着去年VR概念被不断炒热,VR已经成为了众资本和厂商青睐的对象。作为互联网大军中重要一员,谷歌肯定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现在谷歌的Spotlight Stories团队开始在VR动画领域发力,《Son of Jaguar》是这个团队已经开始制作的VR动画短片。在所有人的目光都定在VR硬件上时,谷歌却剑走偏锋,将发力的方向瞄准了VR内容方面。

据了解,《Son of Jaguar》的导演将由《生命之书》的Jorge Gutierrez执导。这部VR动画短片并非由Spotlight Stories团队全程制作,其中还将与达拉斯公司Reel FX共同进行制作。影片预计在明年夏天问世。

【来源:Techweb    作者:菩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