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小程序或将春节前发布 升级新功能支持分享、扫码等原创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6-12-22 10:35
从官方此前的说法来看,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

马化腾此前曾表示,微信小程序将在春节前发布,这意味着微信小程序基本上是蓄势待发了。微信小程序在诞生之初就引发了巨大的争论,曾经笼罩在微信小程序上的神秘面纱随着小程序进入公测阶段就不断地被揭开。12月21日,微信小程序推出了最新版本0.11.122100,进行了大规模升级。

微信小程序又有新动作:支持分享、扫码等功能

其中最重要的两项功能是分享功能和扫码功能。分享功能是指可以分享小程序的任何一个页面给好友或群聊;扫码功能是指用户可以在小程序中使用扫一扫,甚至支持在开发者工具中生成带参数二维码,用户扫码后,可以打开小程序的不同页面。除此之外,还有模板消息和客服消息等新功能,并修复了100多个功能点。

微信小程序又有新动作:支持分享、扫码等功能

从官方此前的说法来看,小程序是一种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它实现了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用户扫一扫或者搜一下即可打开应用。也体现了“用完即走”的理念,用户不用关心是否安装太多应用的问题。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但又无需安装卸载。

小程序听起来就像是一个轻量级的应用分发平台,换句话说,就是一个由开发者们打造的APP store,不过要等到正式亮相的时候,我们才能知道它的真面目。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