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出现致命BUG,一条短信就能让你手机瘫痪原创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6-12-30 10:53
中招的手机若删除此短信,那么Messages将会只有一片空白,即使是重启iPhone也没用,Messages就彻底瘫痪了,目前解决这问题的办法是点击一个特定链接。不知道现在苹果有没有...

一直以来苹果的iOS系统都以稳定、流畅著称,很少会出现明显的Bug。不过事无绝对,最近一名国外用户上传的关于iPhone的视频火了,该视频展示了iPhone的一个Bug,向iPhone手机发送一条特定短信,就能让iPhone的短信软件瘫痪,最后甚至连手机都无法使用了。

iPhone短信Bug

该视频还指出,几乎所有运行iOS 8到iOS 10.2.1的设备受该Bug影响,受到特定短信后如果用户点击了该短信,那么Messages就会立即卡死。

而中招的手机若删除此短信,那么Messages将会只有一片空白,即使是重启iPhone也没用,Messages就彻底瘫痪了,目前解决这问题的办法是点击一个特定链接。不知道现在苹果有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更不知这个Bug何时能修复。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