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在德推出新闻过滤工具,打击虚假新闻原创

砍柴网 / 何伟 / 2017-01-16 12:00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德国大选在即,Facebook将在德国推出新闻过滤工具,打击虚假新闻的传播。

141742365

此前,在美国大选期间,大部分人认为是Facebook中的假新闻成功帮助了特朗普当选,因此Facebook受到了指责。之后,Facebook推出打击虚假新闻机制。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德国大选在即,Facebook将在德国推出新闻过滤工具,打击虚假新闻的传播。

Facebook负责德语新闻的部门称,“上个月我们公布了应对Facebook上虚假新闻挑战的措施。我们将在未来数周在德国对系统进行升级。”

与美国一样,德国用户也可以将某条新闻标记为假新闻,然后将其发送给第三方核查。如果消息的确不实,Facebook就会标记出来,拒绝优先显示这些内容,而且会向准备分享该内容的用户发出警告。

近来,网上仇恨言论、假新闻在德国有抬头的趋势。这些虚假的新闻传播将刺激德国民众情绪,甚至影响大选结果。因此,德国出台了社交媒体平台假新闻惩罚机制。如果Facebook 以及其他社交媒体没能移除掉其平台上的假新闻或恶意言论,那么它们可能要面临50万欧元(约合367万元)的巨额罚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