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全力保证FF91的按时交付,你信吗?原创

砍柴网 / 科技头条 / 2017-02-06 17:10
去年,FF宣布计划在内华达州建立一座占地3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FF称他们仍计划按部就班地建造工厂,但是分阶段进行。北拉斯维加斯的城市管理者Qiong L...

jyt

2月6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法乐第未来Faraday Future(以下称FF) 或因受财务问题所困,汽车工厂规模将缩水的消息,乐视董事长、FF投资人贾跃亭今日在微博转发了FF的回应,并表示,FF工厂不仅不会缩水,而且还会全力保证FF91的按时交付。

此前据美国媒体electrek消息,该公司正在“精简”;同时路透社称,该公司计划中的电动车产品线已经从7款降至2款。

2月3日,FF方面曾经回应称,正在稳步推进北拉斯维加斯工厂多期工程计划。

FF方面表示,已于去年11月完成了一期工程第一阶段的地面平整建设。最近,即将启动一期工程第二阶段,并将开始地面设施建设。期待通过规划,工程和施工方面的整合和调整,尽早完成一期工程,更快实现FF91量产的目标。

根据计划,一期工程作为整个工厂建设计划的一部分,将会有机融入年内即将启动的二期工程地面设施建设。

“FF会逐步稳定的将工厂建设目标实施,完成公司长期的发展愿景。我们维持在接下来的数年内向内华达州工厂项目投资10亿美金的承诺不变。”

昨日晚间,FF再度在微博解释:CES之后我们的预约量远远超过预期,我们将不会缩减工厂的建设,一期工程第二阶段即将开始。

去年,FF宣布计划在内华达州建立一座占地30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在本周的一份声明中,FF称他们仍计划按部就班地建造工厂,但是分阶段进行。北拉斯维加斯的城市管理者Qiong Liu表示,将建设一座占地面积65万平方英尺(约合60390平方米)的厂房,时间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而原先计划的厂房面积为300万平方英尺。同时,新计划的厂房预计将使电动汽车的年生产量从10万辆下降到1万辆,最早在2019年才能投入生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