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App广告遭Facebook全面封杀 因违规太多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2-13 18:29
近日,中国公司在App的推广上遭受严重打击。《北京商报》报道,2月8日12时起,Facebook“暂停所有中国区工具类应用广告”,在向某家广告代理公司以邮件形式发送的通知函中...

近些年,国内互联网公司都在积极的开发国外市场,但这条道路并不平坦。

近日,中国公司在App的推广上遭受严重打击。

4

《北京商报》报道,2月8日12时起,Facebook“暂停所有中国区工具类应用广告”,在向某家广告代理公司以邮件形式发送的通知函中,Facebook表示,由于近段时间以来,中国区工具类应用广告主违规行为较多,所以Facebook决定暂停所有中国区工具类应用广告主广告,其中,清理类和电池类是重点对象。

在邮件中,Facebook明确要求该代理公司“主动暂停所有清理类和电池类App的广告(包括内投和外投)”。对于违规原因的解释,Facebook表示“主要是广告欺骗用户”,包括“比如告诉用户手机内存满了等”,企业如此营销的目的就是诱导下载。

在广告中国APP在此之前,Facebook发布了去年四季度财报显示,总营收为88.09亿美元,广告收入为86.29亿美元,占比达97.95%。其中来自亚太区的广告收入为13.37亿美元,占15.49%。因此,此次暂停中国区工具类应用广告投放的决定,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Facebook未来的营收。

虽然,中国地区的广告费在Facebook的营收中占比很高。但是Facebook更倾向于应用的产品质量和创新,想要提高用户体验有关。然而,中国APP广告的情况是,经常出现一些不顾用户体验,砸钱买量甚至恶意推广来获取用户的行为。这与Facebook的管理理念背道而驰。与此同时,Facebook高管担心过多的广告内容或许会造成用户流失。

现在,Facebook“壮士断腕”,大力整治违规广告的行动将改善Facebook广告鱼龙混杂的局面,并能赢得用户的青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