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逃七年之痒 Quidsi未获利遭亚马逊关闭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3-30 18:02
3月30日,亚马逊已经证实该公司将关闭旗下电子商务品牌Quidsi。Quidsi是Diapers.com和Soap.com两家网站拥有者。亚马逊在2011年斥资约5.45亿美元收购了Quidsi,同时Quidsi旗...

亚马逊

3月30日,亚马逊已经证实该公司将关闭旗下电子商务品牌Quidsi。Quidsi是Diapers.com和Soap.com两家网站拥有者。

亚马逊在2011年斥资约5.45亿美元收购了Quidsi,同时Quidsi旗下的电子商务网站Diapers.com和Soap.com等也一并归亚马逊所有。

据了解,当初亚马逊之所以收购Quidsi正是由于彼此之间激烈的竞争,Quidsi旗下的网站经常采取降价、返还现金的方式同亚马逊竞争,逼得亚马逊也推出更高的折扣、返还现金以及免费送货等措施,最后壕气的亚马逊一口气把Quidsi以及其他品牌全买下了。

亚马逊牵手Quidsi之后,双方都度过了非常美好的蜜月期。2011年9月,亚马逊携手Quidsi推出玩具网站,进军玩具市场,启用叠拼域名YoYo.com。

同年11月,亚马逊还为Quidsi花费40万美金(当时汇率:约合254万元)拿下极品域名Look.com。据悉,这枚价值百万的域名仅是作为Quidsi旗下网站Diapers.com的跳转。有钱就是任性啊!不仅如此,2012年9月份,亚马逊还收购了放学后域名Afterschool.com,并联手Quidsi推出儿童购物网站。种种迹象不难表明,亚马逊在牵手Quidsi的那几年,双方确实度过了较为美好的蜜月期。

人无千日好,亚马逊也是如此。走过七年之痒后,其宣布将要关闭Quidsi及旗下品牌网站,追究根本原因:未能获利。

前文提到,当初亚马逊正是由于彼此之间激烈的竞争才花5.4亿美元巨资将其收购,然而7年过去了,Quidsi并未实现盈利,而且期间亚马逊还不断的投入,买域名、推出新网站,但Quidsi还是处于亏损状态。

据悉,目前亚马逊已经关闭了Quidsi旗下的Vine Market(Vine.com)网站,域名Vine.com则设置跳转至Soap.com。今后,可能会陆续有网站被关闭,然后将域名跳转至亚马逊旗下相关网站上。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