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9强势来袭,四个月卖出500万台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4-14 18:02
Mate 9,也在短短的4个月就卖出了500万台,相比上代Mate 8同期销量增长了36%。这也是华为官方第一次公布Mate 9的销量数据。该机发布于2016年11月份,到今年3月份就突破了5...

e853a2dda3cc7cd96657b7f83001213fb90e9192

这两日,华为消费者业务对外公布了部分高端旗舰机型的销量,其中P9销量为1200万部,Mate 9为500万台。

华为消费者业务首席营销官张晓云表示,华为P9相比于上代P8猛增了152%,是华为史上第一热销旗舰。

1

而更新的旗舰Mate 9,也在短短的4个月就卖出了500万台,相比上代Mate 8同期销量增长了36%。这也是华为官方第一次公布Mate 9的销量数据。该机发布于2016年11月份,到今年3月份就突破了500万部。

Mate 9

dsc09080

5.9 英寸 1080p 的直面屏幕、屏幕内虚拟键、三段式金属机身、后置指纹识别,这让 Mate 9 在初次上手时给人的感觉和前作 Mate 8 十分相似。可能两者在外观上最大的区别是,Mate 8 只有一个后置摄像头,而 Mate 9 是两个。

当然如果细细揣摩一下,细节上,Mate 9 相比 Mate 8 一个较为明显的提升是屏幕的黑边减小了一些,这也让 Mate 9 的整机尺寸和 5.5 英寸屏幕的 iPhone 7 Plus 近乎一样——宽了 1mm,不过长度还更小。

另外,虽然仍然是三段式金属后盖,上下部分为非金属材质,但 Mate 9 的做工比起自己的前作或者类似设计的友商,明显有进步,这也让 Mate 9 的质感好上了不少。

(想了解更多科技快讯请关注砍柴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