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Pass服务停止运营 看来乐视在美国混得不太好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4-15 18:09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乐视进军美国的道路上再添坏消息。本周,乐视宣布已在本月早些时候关停了EcoPass内容服务。乐视在一封发送给TechCrunch的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

乐视想闯进美国市场,不过坏消息一个连着一个。

67

据外媒(TechCrunch)报道,乐视进军美国的道路上再添坏消息。本周,乐视宣布已在本月早些时候关停了EcoPass内容服务。乐视在一封发送给TechCrunch的声明中证实了这一消息:“我们4月1日停止了EcoPass测试计划。对于乐视手机或电视用户,我们将以3个月的DirecTV NOW服务代替EcoPass。”

去年,乐视华丽登陆美国市场,之后坏消息不断,不过乐视不愿意承认自己在美国已经失败。相反,乐视认为关停EcoPass对用户而言是好消息:“我们认为这向用户提供了更高价值,因为它拥有超过60个频道,包括最新的影视节目。”并承诺将继续为EcoPass的注册用户提供支持。

EcoPass可理解为美国版“乐视会员”,是乐视针对美国市场推出的视频服务,以3个月免费试用的形式附赠给乐视手机消费者。EcoPass聚合提供来自多家媒体的内容,被认为是乐视为挑战Netflex所推出的服务,同时也是乐视为打造英语版权视频服务所进行的一次尝试。

事实上,EcoPass就是乐视生态打造英语版视频服务的一次尝试。在生产手机前,乐视就是一家视频网站,后来像亚马逊有一样进入了硬件市场。

乐视把EcoPass看作是进军美国市场的基石,销售手机和电视机只是辅助措施。因此,乐Pro 3等手机给人的感觉是专门为乐视视频服务而打造的。该公司最近收购一家英语节目制作公司和已被放弃的收购美国电视机厂商Vizio等一系列举动,都是为了推广其视频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