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停牌 乐视拟为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4-17 18:04
有A股"停牌王"著称的乐视网,这一次又玩停牌了。一年中乐视网根本就没多少个交易日,这样玩下去估计要被自己给玩死了。

有A股"停牌王"著称的乐视网,这一次又玩停牌了。一年中乐视网根本就没多少个交易日,这样玩下去估计要被自己给玩死了。

乐视

昨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于近期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告新的重组方案,预计将构成重大调整,公司股票于4月17日起停牌。新的重组方案预计将与公司2016年报同时披露,公司将及时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同时有知情人士称,乐视全球投融资业务主管郑孝明将离职。业内人士分析称,这是乐视实施紧缩政策的最新迹象。

今年3月底,乐视网披露重大资产重组进展表明,乐视影业置入乐视网的重组目前尚无实质进展,乐视影业估值仍待重估,不排除后续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调整的可能。

2016年5月6日,乐视网发布公告,乐视网将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方式购买乐视影业100%股权,乐视影业资产的交易价格初步确定为98亿元,同时乐视将募集配套资金。

然而,由于市场环境等方面的变化,收购重组一直进展缓慢。自乐视网发布重组预案起,至今近1年的时间仍未重组成功。乐视方面也表示,各方正就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估值定价进行探讨,将重新协商交易价格,不排除交易价格存在下调的可能。可以预见的是,参照现阶段乐视网的股价,原定的98亿元交易价格势必会发生大幅调整。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