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份额再涨,Mate10机械科学与技术曝光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4-18 12:01
突破传统的设计感,令电子产品成为联接时尚的纽带。华为手机P和Mate两大旗舰系列将满足不同目标群体需求,希望与用户产生共鸣。在不断地丰富华为品牌内涵,提升产品文化附...

近日,智能手机市场迎来了2017年第一季度考核成绩。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公布了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手机品牌的最新排行,报告显示,华为手机市场份额继续保持增长,从23.6%上升至24.7%,稳居第一。

此外,TrendForce 还预计,华为手机在年度旗舰的推动下,第二季度的产量预计将比第一季度增加16%

近年来,华为手机一直不断地提升自己的优势,从Mate 8到P9再到P10,华为的产品技术、双摄像头、图像处理能力、充电性能都有了明显地提升。

2015年华为在研发上的投入,排在世界前10之列,2016年研发投放已经是全球第三,超过了很多的大品牌。

令人期待——机械科学与技术

2016年,可谓华为手机的丰收之年。国产最强芯麒麟960和搭载960的华为Mate9的发布后,一片叫好,一时间让华为挣钱又挣面子,世界也再一次看到了中国科技企业的实力。近日,华为下一代旗舰,Mate 9的延续产品——华为Mate 10新鲜曝光,接下来让我们提前领略下这款新机的风采。

u=382724168,1346013541&fm=170&s=F03872DA48660C1DC90C673803001056&w=532&h=386&img

一、价格

在价格上鉴于华为在目前强大的品牌影响以及消费者对华为手机的喜爱程度,虽然华为mate10还没有发布,但是也能预测到华为mate10也许会成为2017年最佳的手机之一。

而在去年的mate9国行报价是3498元起,今年要发布的mate10定价可能会低于mate9. 

二、QHD屏幕

华为mate9并不能支持VR的功能,而且砸分辨率上也不如三星的Galaxy Note 8,华为mate10的配备或许会会有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还结合了荣耀8 por,还有可能配备QHD显示屏,在和VR功能相兼容,甚至还将兼容谷歌VR平台Daydream VR。

 三、全新的UI设计

华为基于Android进行开发的情感化用户界面Emotion UI向来富有争议,有人喜欢华为手机的外观,但是也有人吐槽华为的功能,但是在这个方面上,华为一直在努力的做改进

mate10也许会简化手机中那些花哨的软件,为花粉们提供最简约的操作体验。

四、防水设计

之前的华为手机也有防水的功能,但是华为mate10将采用全新的放射设计,能在很大的程度上提高防水性能,让消费者们在浴室或是在雨中都能畅快的使用手机,再也不用担心手机会进水了。

五、双摄像头

人像大师的称号也不是白叫的,而华为Mate10将会增加前置徕卡双摄,后置1600W+黑白2300w,前置1200W+超广角800w,这样的话,就变成前后4个摄像头,威力十足!

突破传统的设计感,令电子产品成为联接时尚的纽带。华为手机P和Mate两大旗舰系列将满足不同目标群体需求,希望与用户产生共鸣。在不断地丰富华为品牌内涵,提升产品文化附加值中,这位“理工男”似乎更能触及消费者内心最柔软的地方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