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手机》来了,谁才是你的最爱?原创

砍柴网 / 陈子都 / 2017-04-22 15:03
那么同样圈地暗战不断的手机市场,如果用《人民的名义》人物套用当下手机品牌,怎么对号入座才算合适呢?

这段时间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一开场就让大家“面币思过”,收视率屡破新高,40多位老戏骨把角色斗争演绎的淋漓尽致。

那么同样圈地暗战不断的手机市场,如果用《人民的名义》人物套用当下手机品牌,怎么对号入座才算合适呢?

人民的名义版:我们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

手机厂商版:我们无论做什么手机,都要站在发烧和性价比的立场上!

人民的名义版:打铁还得自身硬,党和人民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我,我能辜负党和人民么,不能!

手机厂商版:打铁还得自身硬,联发科把这么多核的芯片交给我,我能辜负上游合作伙伴么,不能!

RfFz-fyeqcac1246152

人民的名义版:这贪婪之门一旦打开,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手机厂商版:这演唱会之门一旦打开,就一发不可收拾了。

人民的名义版:遇到事情啊,不要急,多动脑子。

手机厂商版:遇到断货啊,不要急,多送F码!

人民的名义版:在这个世界上,谁不想由着自己的性子活着,但我们不行,我们没有那种有权有势的老子,我们得靠自己,对吧?所以个性对于我们来说,那是一种奢侈品,真的玩不起。

手机厂商版:在手机世界里,谁不想多点利润空间,但我们不行,我们没有那种生态完善的iOS系统,我们得靠谷歌,对吧?所以利润空间对于我们来说,那是一种奢侈品,多是苹果的。

人民的名义版:坦率的说,我们的一些干部,其素质已经远低于一般国民素质了。

手机厂商版:坦率的说,我们的一些友商,其外观设计已经很接近苹果iPhone了。

人民的名义版:办的是公事,干嘛非得在家里请客啊,表演廉政啊?

手机厂商版:做的是手机,干嘛非得在发布会请歌手啊,表演音效啊?

人民的名义版:我真的想腐蚀你革命干部,我靠的是票子、房子和女子,总有一样能打动你,对吧!

手机厂商版:我真的想让你买我手机,我靠的是广告、导购和代言人,总有一样能打动你,对吧!

人民的名义版:中国目前的政治生态,就是一把手,几乎拥有绝对的权力。

手机厂商版:曲面屏目前的供应链生态,就是韩国公司,几乎拥有绝对的权力。

人民的名义版:是搅局者?还是背叛者?正义与邪恶的终极博弈

手机厂商版:是发烧友?还是被耍猴?售罄与现货的终极博弈。Are U OK?

人民的名义版:我们是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

手机厂商版:我们是工匠精神驱动的企业,一切销量属于情怀。

以上手机厂商的口吻串串《人民的名义》经典台词大家想到了自己的手机嘛?欢迎评论区留言,想了解更多科技快讯请关注砍柴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