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东芝将旗下业务拆为多个子公司 金立发布机M6S Plus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4-24 17:54
今日下午,金立对外发布机M6S Plus,首次搭载“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其64GB版本售价3499元,256GB版本售价4299元。

东芝拟将旗下业务拆为多个子公司第一批变化7月生效

东芝

北京时间4月24日早间彭博消息,东芝旗下基础设施、能源、存储设备和工业解决方案将被分拆成为单个子公司,以增强各自的自主权。分拆将分阶段实施,第一批变化将于7月份生效;能源系统和核业务将合并为一个部门。

东芝称能源部门将获得对其运营至关重要的特殊建筑许可证;其本月发布的业绩报告曾强调可能失去许可证的风险。

搜狐第一季度净亏损6800万美元 营收同比下滑8%

1

4月24日下午消息,搜狐(NASDAQ:SOHU)今日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搜狐第一季度营收为3.74亿美元,同比下滑8%;以Non-GAAP计算,归属搜狐的净亏损为6800万美元,稀释后的每股净亏损为1.75美元。

最新iPhone 8模型机:指纹不在后壳 电源键加长

2

4月24日,Benjamin Geskin分享了更多iPhone 8模型机的照片,这次的模型机中我们可以看到无边框的显示屏,后壳上也没有TouchID指纹识别传感器开孔,这可能意味着Touch ID将被集成在屏幕下。

对于iPhone 8,可以确定的是双摄将采用垂直排列,有分析师认为这种设计是为了实现VR功能。iPhone 8的边框似乎是不锈钢材料,与iPhone 4的工业设计很相似。最后,iPhone 8的电源键似乎更长一些。

2199元!索尼推出国行PS4主机“大作套装”

3

4月24日,PlayStation中国官方宣布,从4月26日开始在中国大陆地区发售“PlayStation 4大作套装”,将在上海地区首发,价格为2199元,在5月初会陆续向全国相关销售点推送。本次发布的包含新版PS4主机(500GB容量,极致黑/冰河白)一台,Dual Shock 4(极致黑/冰河白)无线控制器一个、《最后的守护者》光盘版游戏一张、《驾驶俱乐部》光盘版游戏一张、《瑞奇与叮当》游戏兑换卡一张、《艾希》游戏兑换卡一张、《鲤》优惠卡/《星际战甲》银河专享礼包/《三国战纪》风云再起礼包,以及PlayStationPlus三个月会员特典卡。

蚂蚁金服将与东南亚支付平台 helloPay 合并

4

4 月 23 日,阿里的子公司蚂蚁金服宣布将与 helloPay Group 合并,后者推出的 hellopay 就是 Lazada 所采用的支付平台。此次合并之后,helloPay 将会并入蚂蚁金服旗下的支付宝中。另外,helloPay 的团队也会加入蚂蚁金服在新加坡的分部。据猎云网报道,蚂蚁金服将在此次交易之后接管 helloPay,但后者的功能和服务不会发生变化。同时, helloPay 会继续独立运营,为 Lazada 提供服务。

畅游一季度营收1.2亿美元 同比下滑8%

34

10月24日下午消息,畅游(NASDAQ:CYOU)今日发布了该公司2017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畅游第一季度营收为1.2亿美元,年同比下滑8%;以Non-GAAP计算,归属畅游的净收入为3500万美元,稀释后的每ADS净收益为0.66美元,去年同期归属畅游的净收入为3100万美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华尔街5位分析师平均预计,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畅游第一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摊薄净收益0.61美元。财报显示,畅游第一季度每股ADS摊薄净收益0.66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

金立发布机M6S Plus,“达康书记””任首席安全官

金立

今日下午,金立对外发布机M6S Plus,首次搭载“内置安全加密芯片”。其64GB版本售价3499元,256GB版本售价4299元。

金立M6S Plus是“指纹加密芯片+活体指纹识别方案”的安全手机,另外内置了一颗通过权威机构检测的安全加密芯片,集成国密、商密算法,让软件层面的破解几乎成为不可能,而每个芯片有与手机CPU绑定的独立ID,从硬件上保障手机核心信息的安全,即使遇到暴力硬破解,芯片的内容也会随着自动销毁。

针对M6S Plus的营销也是本次发布会的一大看点。金立在现场宣布聘请在最近热播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达康书记”的吴刚出任金立首席安全体验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