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华为“余大嘴”曾告诫我不要和酷派合作

新消费
2017
04/27
10:47
pingwest
分享
评论

1db90002a93fc0c95c11

周鸿祎:对我来说,最糟糕的时候是去年。但是忍过来了,我们是前年年底被耍了的。

后来又重新做了调整,我们意识到360毕竟不是硬件专家,更多应该在硬件提供的平台上把软件做得更好,所以我们360 OS(操作系统)可以来解决安全的问题。

还有我刚才说的未来更有创意的,把手机和人工智能结合,和新的AR结合,这都是靠和软件结合。

硬件我们把李开新找来做团队的调整,很明确,一个公司成和败要由人来决定,人要由他们的文化决定。

当年我和酷派合作的时候,华为的余承东劝过我。我也游说他们和小米进行竞争,他们做了荣耀。他说酷派做手机的时候我们华为什么都不懂,经过十几年,我们华为手机做起来了,有很多积累,酷派手机越倒做越low了,这家公司你不觉得有问题吗?

你为什么要跟这样的公司合作呢?他说得有道理,但我也没办法。(pingwest)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周鸿祎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60已不只是一家网络安全公司,而是一家人工智能公司,一家承载着下一个20年的中国高科技创新公司。岂能用一时股票的涨跌,资本的进出,来衡量这家公司的未来?
业界
互联网巨头系金融科技第一股要来了。
业界
5月30日,“王峰十问”继续进行,蓝港互动创始人、火星财经发起人王峰对话了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
业界
360公司于近日宣布,其团队发现区块链平台EOS多项高危安全漏洞。周鸿祎在微博上称,这一漏洞价值超过“百亿美金”。
业界
周鸿祎口中的“挫败感”,到底真因工作家庭原因?还是高管离职?或者是回归后股价遭遇暴跌?甚至是通过CDR途径无需拆VIE架构呢?……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