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遗忘的互联网企业!曾经的独角兽,命运多凄凉!

新消费
2017
05/05
11:19
亳州一毫
分享
评论

互联网的节奏太快,以至于很多时候我们会学会遗忘,忘掉那些曾经让我们心动的创意,忘掉那些曾经风光无限的独角兽,忘记那些风靡一时的行业!巅峰时期的他们曾经创造一个又一个的估值神话,落魄时候的他们只能辗转颠沛被遗忘!

江民杀毒

王江民是互联网领域的传奇,而且是最早的那批!作为一个40岁才开始接触互联网的人,王江民创造一个又一个神话!中年学习计算机技术,晚年创办江民杀毒,并且很快成为杀毒市场的领头羊,王江民是那个时代的偶像。然而,自从王江民死后,江民杀毒一蹶不振,而且在360免费冲击下,原来的杀毒市场造就变得炼狱场,包括金山杀毒在内的杀毒软件公司都面临亏损的局面。

1dc1000419c4741811b6

江民杀毒因为技术和经营的问题,如今面临的问题更严重,更多只能靠和政府的合作来维持生存!

当当网

当当网其实现在活的还不错,但是已经早就被用户遗忘,除非特定的促销活动,几乎没有人会想到还有这么一家电商公司存在!然而五年前的当当网和京东可是有的一战的实力!李国庆创办的当当网是中国最早一批B2C电商平台,不同于京东依靠3C

起家,当当和亚马逊则是靠卖书起家!至今当当在图书销售市场仍将占据一席之地,然而除此之外的领域,却全面被竞争对手碾压!

1f7d00003114b3bdbe5d

京东、苏宁以至于唯品会的发展都比当当要乐观,曾经的B2C电商领头羊当当却十分寂寞凄凉!2016年10月份当当从美国退市,市值只有5.6亿美金,这个结局着实悲惨凄凉!

豌豆荚

移动应用分发最火的时候,豌豆荚曾经被视为可能挑战BAT的实力,而且一度试图推出搜索业务。然而,风口来得快去得也快,豌豆荚如今已经被阿里巴巴收购,安卓市场的应用分发也被手机厂商所垄断,曾经的应用分发市场真正的玩家也就只有百度、360和腾讯应用宝罢了!

1f7c00003602e492cf0a

豌豆荚估值最高的时候高达10亿美元,等到2016年被阿里巴巴收购的时候估值只有2亿美元,市场就是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啊!

看看曾经的这些独角兽企业,再看看当前所谓的独角兽企业,三年之后还有多少人能够记得呢?或许很快就会掩盖在互联网的洪流里!

来源:亳州一毫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财政部日前发布的《2018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下称《公告》)显示,在2017年度会计执法检查中发现,互联网行业呈现轻资产运营、股权与债权投资相互交织、管理架构与法人实体分离、业务运营无疆域限制等...
业界
曾与小米合作关系良好的美的集团近日在AWE上与小米生态链企业云米产生了专利纠纷
家电
北京时间10月10日,阿里巴巴市值4721亿美元超越亚马逊,这一历史性转折点将中美两大电商巨头的对决拉入崭新的赛段。围绕中美互联网巨头,正如《纽约时报》的报道所预言的那样,它们在全球范围内“必有一战...
金融
传统家电与互联网企业的胜负关键,还是在于:哪个空气净化器真正利于消费者……
业界
作为承载着大部分老牌互联网人回忆的天涯论坛,现如今早已风光不再。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