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击移动!电信100M宽带再次提速降价,网友评论炸锅了

新消费
2017
05/09
16:32
欧界传媒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进入2017年以来,国内三大运营商主要还是在4G和宽带领域展开激烈的较量。同时,目前国内固网宽带市场基本上是三足鼎立之势,中国电信排第一,中国移动排第二,中国联通暂时垫底。

为了争夺更多的用户资源,三大运营商于日前都进行了新一轮的宽带提速降价,尤其是中国电信,为了保住自己在宽带市场的冠军宝座,更是向用户抛出了许多诱人的优惠政策。

1f800005466fa63a29e4

前不久,国内三大运营商发布了第一季度的相关业绩,其中中国移动的固网宽带用户达到了8568万户,累计增806万;中国电信累计增173万固网宽带用户;

中国联通累计增99.6万固网宽带用户。由此可见,中国移动这两年在固网宽带领域的迅猛发展,的确极大威胁到了中国电信第一名的冠军之席

虽然宽带用户数量的变化并不能给运营商带来多少营收,目前主要的收入还是依靠庞大的4G用户流量,但中国电信依旧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依旧想通过宽带提速降价来争取新的用户,挽留老用户。

1f7f0005446ca7cf20bd

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中国电信将在全国100个重点城市,组织开展百兆宽带提速降价活动,以此把质优价廉的宽带网络触角,延伸向更为广阔的区域,普及到千家万户百姓家中。

此外,从5月4日开始,,中国电信还将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推出五项措施,大幅提高互联网接入带宽,大幅降低互联网接入资费,同时提供丰富的“智慧企业”解决方案,帮助中小企业创新创业

1f880001be72723264f4

具体来说,中国电信不但要从新用户入手,还要面向广大中小企业推出措施,从各个方面利用宽带提速降费吸引用户流量的增长。

由此可见,中国电信此次对宽带的提速降价,优惠政策明显比以往好很多,用户又一波福利来袭!此外,据工信部数据显示,近三个月以来,通过提速降费,中国电信固定宽带用户数稳步增长,目前已经达到了3.1亿户,其中近80%的用户使用了光纤宽带接入,82.8%的用户使用20兆及以上的宽带产品。

总而言之,无论是固网宽带还是4G流量,都将会是国内三大运营商竞争最激烈的战场。运营商们要想获得更多的用户资源,那么“价格”与“服务”必须缺一不可。2017年新一轮用户争夺战一触即发,三大运营商各显奇招,谁胜谁负犹不可知。当然,对于宽带提速降价一事,最有利的还是用户,这意味着大家以后可以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快的宽带网,何乐而不为。

来源:欧界传媒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大运营商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一期的《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2018年第三季度)已经出炉,相比固网宽带来说,大家还是对4G移动宽带的网速更关注,毕竟现在是移动互联时代,手机天天不离手,所以4G网速的快慢感受更直接一些。
业界
随着中国电信29日下午披露三季报,三大电信运营商均交出了前三季度成绩单。记者粗略计算,三大运营商前三季度净利润合计1228亿元,日赚4.5亿元。
业界
10月25日消息,通信世界全媒体从业界相关权威人士处获悉,5G频谱将于本月底发布,5G牌照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发布。
业界
三大运营商再也不能使用“不限量”这样口号宣传了,因为从本质上来说,这是一种虚假宣传,对用户造成了严重的误导,在上级部门的规定下,移动、联通和电信迅速对自家的套餐进行了整顿。
业界
网络时代,上网速度的快慢实在是太重要了,近期全球宽带网络速度测试网站Speedtest出了一个数据统计,一起来瞧瞧,目前中国的平均网速是多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