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李可予已加盟乐视体育 自客宣布完成A轮融资原创

砍柴网 / 李晓荆 / 2017-05-15 18:39
今日,有消息称前八方环球总经理李可予已加盟乐视体育,担任赛事运营和产业化发展副总裁。

凤凰新媒体第一季度营收2.9亿元 净亏损2320万元 

17

凤凰新媒体(NYSE:FENG)今天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年第一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凤凰新媒体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945亿元(约合428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229亿元;以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归属于凤凰新媒体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320万元(约合340万美元),去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人民币1470万元。

根据雅虎财经汇总的数据,3位分析师平均预计,凤凰新媒体第一季度营收为4504万美元;财报显示,凤凰新媒体第一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945亿元(约合4280万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

微软官方博客称已面向所有用户开启更新保护

1

5月15日消息,针对近日在全球肆虐的“WannaCry”勒索软件,微软官方博客发布了一份关于WannaCrypt恶意攻击防护的用户指导。

微软在博客中表示:“所有使用最新操作系统(含免费杀毒软件)并开启Windows更新的用户都已经得到保护,不被此次攻击影响。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保护所有Windows用户,我们也已经特别为使用早期软件的用户,包括Windows XP、Windows 8和Windows Server 2003提供了紧急更新。此外,我们也已在第一时间,将更新分享给国内所有杀毒软件和安全软件公司。以便于他们为所有Windows的用户提供保护。”

挖财获国开金融领投4200万美元投资 并宣布去年已全面盈利

挖财

5月15日,中国互联网财富管理平台挖财宣布,已获得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的股权投资平台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开金融”)领投的4200万美元战略投资,宽带资本、新天域资本、启明创投、汇桥资本集团等作为跟投机构参与了本轮投资。

关于挖财下一步的战略发展,李治国表示,“挖财去年已经全面盈利,未来挖财会着力加大在研发上的投入。未来两年内,挖财将投入不少于5亿元人民币,搭建从用户端到后台的全流程系统和数据体系,更好地成为金融科技的践行者。截至目前,挖财已经和100多家金融机构,包括银行、保险、券商、小贷公司、网贷机构等,建立起了深度合作关系。”

前八方总经理加盟乐视体育,或可挽回其颓势

今日,有消息称前八方环球总经理李可予已加盟乐视体育,担任赛事运营和产业化发展副总裁。 

乐视体育

此次李可予负责的赛事运营和产业化业务从属于乐视体育现有三大事业群之一的线下商业事业群。在去年12月6日,乐视体育宣布新的组织变革和人事调整,成立新媒体及线上事业群、线下商业事业群和体育消费业务事业群。 

而原先涉及赛事运营、智能硬件等多项体育产业综合业务的项目,极有可能在此轮“优化”中被缩减规模或裁撤。不过,此次认命新的赛事运营负责人,或意味着乐视体育并未完全放弃这块业务。

西部数据提起国际仲裁 阻止东芝出售芯片业务

西部

西部数据是东芝芯片业务的合资伙伴,运营着东芝在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工厂。该公司也计划竞购东芝的芯片业务,但目前在竞争中并不处于领先。消息人士表示,富士康和博通目前是竞购中的领先者。

周一凌晨,西部数据表示,已通过国际商会仲裁院发起仲裁程序,要求东芝停止将双方的合资资产分拆为独立公司“东芝内存”,并且不得在没有得到西部数据旗下Sandisk同意的情况下,出售这部分业务。

Intel 和三星联合支持美国 FTC 起诉高通垄断

3

5 月 14 日,据外媒报道,本月 Intel 和三星联合向法院提交材料,支持 FTC 起诉高通,表示高通利用其在移动处理器行业的主导地位排挤行业对手。Intel 表示,高通通过滥用专利和商业惯例进行不正当竞争。而三星的理由是由于高通拒绝授权必要的技术,导致自家的 Exynos 处理器外卖受阻。另外,高通和苹果的诉讼纠纷还未结束。

自客宣布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 并发布牛人跳槽app猎多多

自客

5月15日,人才共享平台自客宣布已于今年1月完成A轮融资,此轮融资获数千万人民币,这是自客继去年11月宣布获得BOSS直聘战略投资之后的又一轮融资。本轮投资由前IDG合伙人、现火山石资本创始合伙人章苏阳主导,高榕资本跟投。

自客Zike.com是一家自由职业者任务平台,于去年8月上线,目前平台高端用户已经突破11万,撮合任务人才超过3万,累计撮合企业任务与服务金额超过2,000万。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